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狂迷朝聖記 @ The ONE ‧ Pochacco新春行運樂團圓

鍾意咗PC狗廿幾年的我知道The One以Pochacco為新春佈置就好想去朝聖,可惜上星期六因為帶幼童軍的訓練而無緣一看PC狗出場,當日嘉賓謝安琪的化妝師兼我的中學同學POST了相在Facebook,令我真的為之羨慕~~~

終於趁星期二晚上約了好友陪我到The One朝聖,平日晚上人不算多,至少可以慢慢影:P
 
由依家到3月4日大家可以到The One見到PC狗啦~~~

  
PC狗其實係第二次成為商場佈置的主角,上次已經係2015年的聖誕,今次PC狗再一次成為商場佈置的主角,我們一班PC狗Facebook群組的網友已經開心到想即刻去朝堅=]


在地下的出口就已經有風車背景的PC狗~~~ 


在L2那一層有Pop Up Store,裡面有最新的日系PC狗產品~~~


還有不少的新年相關的產品~~~ 


右邊的行李箱要一千元,Sanrio會員只要帶會員証到Pop Up Store可以享有9折優惠,但不能享有儲分優惠,本身沒有帶會員証的我只好望一望,因為我本身在中午時間才在專門店買了數百元的新年產品,還可以得到Hello Kitty利是封贈品~~~



其實在我家中和Office倒有不少PC的珍藏,當然在Pop Up Store一定搵到專門店都未必見到的產品~~~
早在兩星期前新出的儲物箱每間店只有3個,我就買了兩個,一看我的客廳就知道已經被PC狗攻陷了~~~

在UG2那一層應該會令我們一班狂迷最期待的影相呃Like地方~~~
 
上圖 note 5 VS 下圖 iphone 8,影相效果感覺iphone 8係好好多,至少在晚上影到後面的桃花~~~

 




 
雖然我沒有買行李箱,不過見到有其他PC狗迷有就借來影相,之前在一田才買了一個,令自己在爭紮是否買多一個用~~~
 
PC狗抱蘿蔔的造型已經有約十多年,還記得自己副學士時曾經用過呢個造型設計的八達通套~~~


對於狂迷來講最開心係可以影影影~~~

呢個位可以影四款不同相杻的新春照片,如果大家一家大細去影就可以自己搞掂~~~
 
不過大家要記得利用QR code去獲取照片連結,當然大家記得要用上網的智能電話~~~
 
 
商場的升降機都有PC狗~~~
 
 
而我最期待在年初一開始換領的儲物箱,既美觀又實用~~~


The One有兩個星期六的下午有PC狗的見面會,但那兩天比較忙,令我有點擔心未能獲得見面的籌>.<
 
第一次跟PC狗見面係2015年12月,當時在商場免費見面活動和PC狗可以攬攬~~~

 



 
第二次跟PC狗見面已經是2016年復活節東京之旅,其實PC狗來自日本的Sanrio Puroland,今次再有機會來香港跟我們一班狂迷見面簡直係大喜訊,相信大家都熱切期待,對嗎?
 
 
以下是The One有關活動推廣的詳情: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