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快閃中環摩天輪 & AIA嘉年華

之前在港生活的Facebook專頁抽中了AIA嘉年華的門票和代幣,所以約了好友在星期二放工後的時間閒逛,三年前昕昕都有去過,不過當時昕昕太細個沒有機會玩遊戲,以下是之前的分享~~~



在上星期計劃到此一遊前便於網上購票,本身預約晚上九時,原來早到一小時就可以玩,我們一去到不用花時間就可以入摩天輪的廂內,原來跟搭昂平360一樣,如果人數不多要跟其他人共用一個廂,我們廂內還有兩位韓國人和兩位港人,即六個人在裡面~~~

以下是網上預售網頁~~~

https://www.eventbrite.hk/e/hong-kong-observation-wheel-tickets-41354298821


我們的位置剛好可以望到整個AIA嘉年華的場地,晚上望落去感覺好有氣氛~~~


不過在廂內自拍的色調感覺好怪= ="
 
全程轉了兩個圈,另外因為入座而停吓行吓一個圈,咁就用咗半個鐘,依家網上信用卡購票每人只係21.4,感覺真係抵~~~


拎住港生活送出的門票入場兼拎代幣玩~~~


雖然可以用貴賓通道入,可惜門票沒有可以進入貴賓軒字眼,所以冇機會入去拎飲品>.<


裡面的小朋友遊戲真的不少,搞到好想搵日再帶昕昕入去玩~~~

 
由於當日本身有落過下,地上的假草地比較濕,我行了一會開始感覺鞋底有點濕~~~


而我和好友就玩不同的遊戲,看看自己有沒有運氣羸公仔~~~



原來嘉年華的柏靈頓倫敦漫遊攤位擺到今個星期日,在「倫敦360°」球形天幕下,大家不但會發現自己置身虛擬的倫敦街頭,仲可以即場繪畫屬於自己的柏靈頓熊、玩遊戲、同柏靈頓熊合照~~~

小朋友玩晒所有遊戲可以用少D幣,而且完成任務可以拎小禮物架~~~
 
 
之前聖誕裝飾仲未搬走,可以影相留念:P


今次我的運氣不錯兩次在LOBSTER POT分別擲中一個球入桶,得到壞蛋獎門人公仔,昕昕見到就非常開心,因為她喜歡呢個卡通,成日叫佢地就蛋蛋~~~
 
我原本好想玩碰碰車,但由於當日太寒冷,加上落過雨,入場人數不多的情況下而決定放棄>.<


依家學生可以憑有效學生證明文件於1月3日至31日,逢星期一至四嘅下午四時至晚上10時半免費入場。即係話小朋友變相都可以免費入場:p
 
以下是The AIA Great European Carnival 友邦歐陸嘉年華的FACEBOOK專頁連結,有好多相關資訊~~~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