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美麗華商場育嬰室

時間過得真快,原來又到5月,昨天剛剛是昕昕27個月大的紀念日,後日就是我的生日,而最巧合今年母親節是昕昕爸爸的生日,好在明天一整個生日周的的兼職地方沒有工作,我可以帶昕昕四處走=]

上星期日早上幫手帶小女童軍參與全港小女童軍聯歡活動之後,我就去美麗華商場順便換衫(因為我當天穿長袖戶外制服= =")

還記得昕昕未夠一歲時去過這商場的育嬰室,當時的我真的覺得欠安全感,如果大家看到以下連結的舊文就會明白:

美麗華商場育嬰室


不久前有報導指這商場的育嬰室好好,我忍不住要參觀一次~~~


育嬰室在商場頂層近洗手間位置~~~

入去有小走廊,見到洗手盆和換片位,另外洗手盆左邊的角位有暖奶器~~~


換片位旁邊有梳化和餵奶房~~~


餵奶房有兩間,設計比較簡約,有小咕筍用都算不錯~~~



之後去女生洗手間有驚喜,沒想到這裡有化妝枱,抽屜內有電風筒:P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