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2015首爾親子自由行 — 轉機酒店篇 @ 北京

今次首爾之旅來回機票連稅平均每人二千元左右,而且仲可以儲到二千幾里飛行里數,令大家意想不到是我們往北京轉機去首爾更可以在北京機場附近酒店免費住宿一晚:P

每次跟老公去旅行的我最開心就是不用自己花時間和心機去預備行程,老公BOOK咗中國國際航空的機票,另外BOOK了首爾的酒店。在北京的酒店真的很大,而且令我最驚喜係房間安排,兩大一細住的房間可以住多兩個大人都得@.@


我地入住的是金航線國際商務酒店,在4月1日零晨時間入住,早上8時我們上這免費接駁巴士返回機場~~~



4月1日的零晨在機場等了好一會才上到免費接駁巴士,到酒店影吓環境、充電、洗白白就瞓,有時覺得好似浪費了房間:P

 

一入到去見到兩張床~~~


打開左邊的門還有一張雙人床,大到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床一起睡覺~~~


大房有電視和書枱~~~


唯一的洗手間~~~


浴室感覺算OK~~~


見到有ROOM SERVICE的價錢牌,不過轉機的我們真的沒可能會幫襯~~~



酒店外的環境~~~


走廊好長~~~


在電梯大堂搭升降機和入走廊前要拍卡~~~


我們住的樓層有的設施~~~




升降機內也有酒店的簡介~~~


住酒店當然有免費早餐,在北京的酒店自助早餐對我來說不是第一次品嚐,在2003年12月時我曾經參與制服團隊的同心同根萬里行活動到北京遊覽名勝,每天早上都吃自助早餐,但坦白說,我覺得這酒店的食品選擇不太適合香港人~~~









酒店大堂的裝設,另有小小的等候區,酒店有免費WIFI服務,不過在北京是沒有機會上GOOGLE和FACEBOOK等網頁,如果再去北京,有幸生活易WOW平台可以用到,所以那時在WOW打個BLOG報平安^0^



以下是酒店官方網頁:

http://www.jhxhotel.com/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