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 星期日

生日免費之旅 @ 海洋公園

今年我的生日正日比較忙,上午帶昕昕返playgroup,下午去海洋公園享受生日免費入場優惠,晚上去享受悅來酒店邀請的自助晚餐(^_^;)

現在昕昕上兩歲至三歲班的playgroup,時間改到早上九點半開始,由於昕昕每天極遲起床,所以每次我要額外花廿五蚊搭的士(每次返工趕及老師點名時間-_-#)

落堂之後去海富中心KFC食個簡單午餐後就搭629巴士去海洋公園(^_^;)

記得帶身份證到售票處登記,職員會另外送一套6款不同的折扣券讓大家在公園內買野或飲食有優惠,舊年我就用了小食亭八折券到熊貓館旁邊買兩個原價約五十蚊的飯盒,跟昕昕婆婆、姨姨一起享受。

一去到就見到可愛的小熊貓*^O^*


在2014年去咗四次海洋公園,兩次帶昕昕去,兩次因為工作而去,基本上公園內許多地方行過晒,今次生日入園是為了新開的景點(^_^;)


我們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在山下玩,沒有坐海洋列車上山~~~


今次帶昕昕近距離睇樹熊和袋鼠,沒想到她因為太開心而被場內的哥哥姐姐叫她靜靜地看,原來樹熊和袋鼠需要整安靜的環境生活,否則會沒有胃口進食(>﹏<)


能夠不用到澳洲就可以近距離跟樹熊見面真係好開心,昕昕的細姨升中二時曾經抱樹熊拍照,但代價是外公花費讓她參與學校往澳洲的交流團費用( ̄∇ ̄)


由於樹熊還在睡覺,我們就跟場外的樹熊公仔拍照\(^o^)/


昕昕指定要求玩的活動,平日昕昕見到機動玩具車就捉住要我入錢玩,今次我不用入銀仔就讓她玩吓~~~


去睇熊貓樂樂前先望望鱷魚貝貝的家~~~


今次見到精靈的小紅熊*^O^*


昕昕不時四處張望~~~


多謝場內的叔叔主動替我們拍照\(^o^)/

依家主要見到樂樂而見唔到盈盈,因為盈盈現在準備懷孕的機會,希望盈盈早日有喜,為香港帶來土生土長的熊貓BB(=^・ェ・^=)


如果大家想為保育運動出一分力的話,可以用八達通卡拍一拍捐款(^_^;)


之後帶昕昕去兒童王國玩,原來平日這裡的遊戲係輪流開放,大家要留意有關開放時間(^_-)


海洋公園比較多不同打扮的小丑出沒,而且更有不同的動物卡通跟大家拍照*^O^*


小丑姐姐跟昕昕玩得好開心Y(^_^)Y


昕昕去探熊貓佳佳,有幸佳佳在用餐∪・ω・∪


昕昕見到佳佳好開心,依家昕昕認動物或物件比較叻,但仲未識分顏色-_-#


拍照留念是指定動作(^_-)


店舖內有可愛的擺設銷售,但我唔捨得買~~~


巧遇熊貓卡通,昕昕當然把握親近的機會\(^o^)/


在離開海洋公園前昕昕要求見多次熊貓~~~



haha,樹熊仲係覺覺豬,但袋鼠就好精神咁企定定俾大家影相(^_-)




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樂園同樣有特價清貨地方,不過價錢就不及迪士尼樂園抵,立體明信片原價約五十蚊,就算三件四折都平均廿蚊張,所以我冇買名信片( ̄∇ ̄)


反而呢款文件套就抵得多,原價$35,三件四折後每件只需$14,跟平時文具舖買的價錢差不多\(^o^)/


上629巴士返金鐘時昕昕就睡著了,似樹熊咁愛睡∪・ω・∪

雖然今次只係帶昕昕行好少地方,但她都好開心,特別係兒童王國的火車和旋轉木馬,還有樹熊,相信下次她再去時已經要收費lu,本身住元朗的我們要去海洋公園真係好遙遠,相反去迪士尼樂園會方便好多(^_-)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Google blog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She blog
ELLE blog
WOW Blog
WeShare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