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星期五

昕昕閒遊迪士尼 & 園內購物超抵介紹 @ 14-4-2015

原來自年三十開始有差不多兩個月沒有帶昕昕去迪士尼樂園玩,所以上星期二昕昕返Playgroup之後我就帶她玩一陣,因為我晚上要返兼職~~~

平日的迪士尼樂園唔算多人,首先帶她去幸會史迪仔,跟住去小小世界,然後就去咖啡杯玩~~~

而最後一個帶昕昕去玩的遊戲係迷離莊園,昕昕人仔細細,但都算大膽,昕昕由半歲開始已經玩迷離莊園,以下是舊BLOG分享~~~

迪士尼樂園仲夏夜「奇」薈 @ 31-8-2013


今次未玩之前有小插曲,有對父母帶住個BB坐上這架迷離莊園的車等待開始旅程,但車未開BB就太哭,這對父母唯有下車,冇機會玩~~~


迷離莊園一開始是全黑,如果BB膽小就唔好帶BB入去,今次應該係昕昕第三、四次去玩,我每次見排隊時間5至10分鐘才敢帶她入去,唔想昕昕排隊時扭計~~~




Frozen出了新的主角裙仔,所以我在商店幫昕昕試穿Anna裙仔影相~~~


依家昕昕髮長,紮春麗頭看起來可愛好多,如果佢斯文D就更好了= ="


灰姑娘的玻璃鞋~~~


依家迪士尼樂園推出Frozen主題下午茶,不過昕昕爸爸經常忙於工作,所以我們沒打算享用~~~


昕昕最喜歡跟卡通人身見面^^"





在奇妙幻想曲和獅子王音樂劇兩個場地旁邊的商店有一個買四件產品三折的範圍,感覺較海洋公園買四件四折更抵~~~



獅子王音樂劇場地旁邊的商店更有一件三折的產品,我就買了這個水壺給昕昕用,細細個,原價$65,三折只需$19.5~~~


而且更有$40一件的產品,還有米妮餐盒、Duffy圍裙都是這個價錢~~~


在2月時開始多了些可愛的卡通在草地上~~~




今次去多了以下卡通^0^




離開樂園前最後拍照~~~


昕昕拎住新水壺搭鐵路回家去~~~


今次我們儲起的貼紙~~~

順便一提,原來銀卡會員在11月或之前續會可以用返舊價$850,昕昕爸爸知道好開心,因為他負責兩張會員証的費用:P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