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的生日自助晚餐 @ 悅來酒店

多謝悅來酒店的公關邀請我們一家三口,還有我的媽媽和三妹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兼預祝老公生日和母親節,其實我早已經打算叫老公請我食自助晚餐慶祝我的生日,今次悅來酒店的邀請幫老公慳咗一餐:P

悅來酒店在5月至6月推出「星馬美食薈萃自助晚餐」,今次中正我媽媽的至愛,其實我媽媽係印尼華僑,可以食一些她喜歡的辣味食品,雖然我唔食得辣,但都可以食我喜歡的星馬糕點小吃=]

我們未入座,昕昕被櫥窗的熊貓公仔所吸引,在下午她在海洋公園見到佳佳吃東西時好開心,晚上又見到熊貓,她就開心到不得了~~~


這裡環境寬敞,而且有電視播放,我們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新聞,昕昕更大聲說天氣報告,因為這是昕昕每次最關心而又喜歡的節目~~~


在等爸爸和婆婆等人時昕昕就開心地玩兒童餐具~~~


當昕昕婆婆來到時我就努力地看看有甚麼好吃~~~

壽司是自助餐的必然項目,如果冇得食就感覺欠缺甚麼似的~~~


冷盤食物~~~


生蠔係自助餐另一個必然食物~~~


我們可以自己點一些食物,而我就在這裡拎肉骨茶飲(因為我掛住飲,忘記拍照= ="),飲完覺得幾好飲,跟新加坡當地飲會有少少分別,因為楜椒味冇咁重~~~

我比較喜歡燒牛肉串和雞翼^0^


以下大部分係主題相關菜式~~~

昕昕婆婆品嘗後覺得不錯,而且感到廚師烹調時故意遷就港人的味覺,所以未去到勁辣,卻沒有失去原來的風味~~~

左上:煙肉芝士焗薯仔,右上:麥芽糖燒豬趴,左下:森巴醬炒鮮魷魚,右下:巴東牛肉


左上:印尼炒麵,右上:森巴醬炒羊角豆,左下:亞參魚咖哩,右下:紅燒豆腐


左上:馬來雞咖哩,右上:森巴醬燒魚,左下:煎餅,右下:辣子蟹


中湯係粟米紅蘿蔔湯,西湯係南瓜忌廉湯,喜歡飲湯的我當然會飲晒兩款湯^0^


我們座位旁邊剛好是飲品區,分別有多瓜露汁、金桔水和山楂鳥梅汁~~~


另外仲有特飲,我就選了兩款不含酒的飲品~~~


水果和甜品區~~~


雪糕有三種味道,我個人喜歡右邊有開心果的雪糕 ^0^


昕昕喜歡食朱古力味,婆婆餵為食的昕昕食雪糕:P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這些星馬特色糕點,因為我細細個時我媽媽會去印尼商品土產店買俾我食,而且我更試過自己親手整右上的香蘭葉糯米糍,新鮮椰絲整出來,加上裡面的糖,食落去真係好好味=]

左上:馬來樹餅,右上:香蘭葉糯米糍,左下:馬來椰糖糯米糕,右下:蒸千層糕


昕昕和三姨食食食~~~


悅來酒店的公關更送咗生日蛋糕俾我,而且仲係我至愛的士多啤梨^0^


我們一家三口當然要影返幅相留念=]


大家可以LIKE悅來酒店的FACEBOOK專頁=]


悅來酒店的FACEBOOK專頁舉行【開心獎上獎】悅來酒店咖啡室 - 送星馬著名旅遊景點門票及星馬自助餐餐券!大家唔好錯過呀!


如果一家大細來食自助餐,小朋友不得不到遊戲室玩,昕昕仲玩到唔捨得走添~~~


另外昕昕仲有禮物收=]


沒想到巧遇同樣被邀請到此享受自助晚餐的Blogger Kathy,小豬豬掛住食雪糕:P


悅來酒店咖啡室「星馬美食薈萃自助晚餐
收費:
星期一至四::成人 $418, 小童及長者 $31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成人 $448,小童及長者 $348
優惠:6月14日前憑VISA惠顧可以享有七折優惠(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2409 3218

離開時拍了其他照片~~~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