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

2015首爾親子自由行—明洞樂天百貨店育嬰室

今次首爾之行除了觀光和SHOPPING外,參觀當地的育嬰室都係我的節目之一,令我最驚喜係明洞樂天百貨店育嬰室的設備較香港的更完備,如果香港的商場育嬰室都參考有關設計,肯定令一眾媽媽歡迎=]

明洞樂天百貨店育嬰室位於7樓,該層有售賣嬰兒產品~~~~

行到入會就覺得好大間@.@

有三個換片位,而且仲有一間BB休息室~~~


BB休息室有五、六張BB床和一張搖椅,媽媽們可以放心SHOPPING,而爸爸們可以乘機在這裡休息兼照顧BB:P

這裡有微波爐、暖奶器、冷熱水等設備,BB開餐極之方便^0^


人奶媽媽可以在餵奶間餵奶,這裡有餵奶枕供稱,昕昕初生數月我都係用類似款式的餵奶枕餵昕昕飲媽媽奶,起初時更可以單手餵奶,另一隻手用來打BLOG~~~


這裡有不同款式的餐桌椅~~~~


而這裡更有BB度高磅重機~~~


起初昕昕都聽話咁訓住,點知唔夠兩分鐘就喊住起身= ="


這裡有個BB身高體重標準表~~~

明洞樂天百貨店地下電梯大堂有嬰兒手推車借用服務,方便本身用揹帶SHOPPING的媽媽~~~


香港的育嬰室大多數給我感覺都好一般,只有圓方那間是最好的,沒想到韓國的育嬰室較香港好好多,雖然不是隨處可見,但至少不像香港那樣鐵路站連育嬰室都冇,初初我十分期待香港三個新的鐵路站會有育嬰室,怎料有的只是換片板= ="

以下是我曾經去過在香港最好的育嬰室,遲些分享首爾鐵路站的育嬰室^^"

九龍圓方育嬰室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