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2015首爾親子自由行—韓國仁川機場育嬰室

今次首爾之行令我大開眼界,特別係當地的育嬰室,沒想到香港的育嬰室真的比下去,不過較幸運北京仍然輸給香港,依家先分享首爾仁川機場育嬰室,稍後分享北京國際機場育嬰室(^_^;)

這間仁川機場育嬰室在禁區內的韓國文化中心附近,即25,26閘口中間,本來我們想找在23,24閘口那間Hello Kitty cafe,怎料cafe已經結業( ̄∇ ̄)


入到去有消毒洗手液,還有BB餐桌椅~~~


哺乳室有餵奶枕和空氣清新機*^O^*


換片位在小梳化旁邊,顏色鮮艷,感覺乾淨和舒服~~~


另外有一張病床,因為哺乳室旁的小房間作醫療休息室。


雖然仁川機場育嬰室不及樂天免稅店的育嬰室那樣有大的空間或完善的設備,但整體感覺不錯。

香港,新加坡,仁川和北京機場育嬰室給我感覺各有不同,而昕昕之前去北京機場育嬰室係去一次就喊一次,想知原因就等我的新blog分享啦!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