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2015首爾親子自由行—北京首都機場育嬰室

之前在北京轉機,所以順便到北京首都機場育嬰室幫昕昕換片~~~


在禁區內很易找到育嬰室,每間育嬰室的設計不同,但設計大部份是差不多的~~~



設備比較基本,感覺都幾整潔~~~


但大部份育嬰室有請勿吸煙的海報,昕昕每次入到有這樣海報的育嬰室都喊,搞到我換片要快手,相信加這些海報的人沒有了解BB的心理,似作弄湊BB的父母= ="


北京首都機場育嬰室給我感覺不錯,如果沒有那些海報就可以給予合格:P

個人仍然覺得新加坡機場育嬰室的設備較齊,如果空間較大就更好~~~

新加坡樟宜機場育嬰室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