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Tsum Tsum Festival 反轉又一城

上星期三帶了昕昕去又一城影迪士尼卡通TSUM TSUM公仔,順便拎明信片,又一城上次有卡通佈置應該是去年暑假,以下是我之前打的BLOG~~~

又一城加菲貓夏日大派對 & Pizza Express午餐


首先送上比較少人會影的公仔PAT PAT相:P

明信片要到溜冰場那一層,每日十一點開始派發,派完即止,我平日去就可以拎到,如果是城大的同學,相信日日拎都好容易~~~


拎完明信片就去玩蓋印~~~


在G層有商店和拍照的地方~~~


Chip & Dale~~~


Winnie the Pooh & friends~~~



去到當然有拍照留念^0^



三眼仔~~~


米奇和一眾朋友,呢個係人人必到的影相位,如果假日去應該要排好耐先可以影(^_^;)


昕昕自從識行識走之後就好難要佢企定定影相,可惜我未有多餘錢買單反相機,依家只能用我的技術好好操作note 3手機而已(>﹏<)


Elsa & Anna~~~


商品銷售攤位內拍攝~~~


裡面的產品最平要四、五十元,紙袋要收十五至二十元,如果大家想買野記得留意Tsum Tsum Festival Facebook專頁,專頁會介紹有甚麼新產品銷售。

https://m.facebook.com/profile.php?id=520087771463791


如果場內消費加又一城消費收據就可以玩遊戲拎獎品,獎品分別有襟章和明信片。

左面那個拍電子波波遊戲最易玩,大家想得到獎品就記得啦!



記得仲有UG層影相呀!





平日去真係可以花好多時間影相,至少不擔心被催趕*^O^*

如果媽媽們平日有時間去又一城影相就最好,因為假日實在太多人,有幸今個月我返兼職的時間主要在晚上,今次我在返兼職前帶昕昕閒逛而已,而昕昕近期成日話要去迪士尼,所以我決定準備再帶她到這裡閒逛(^_-)


之前我就聽昕昕說話去食pizza @ pizza express^^"


跟之前那次同樣叫了雞肉pizza兒童餐(=^・ェ・^=)

舊年暑假免費入會,依家可以儲分待下次扣錢用\(^o^)/


以下是又一城網頁有關Tsum Tsum的宣傳:


場內將設有Disney Tsum Tsum大型裝置及可愛場景,並有期間限定店,獨家發售逾百款Disney Tsum Tsum限定商品,同有Tsum Tsum拍照區、自動販售機及互動遊戲專區。

顧客只需出示一張於又一城任何店舖*即日消費購物的收據(收據不限消費金額)及一張於LG2層「Tsum Tsum Festival反轉又一城」限定店同日消費的收據(收據不限消費金額),即可參加Tsum Tsum互動遊戲一次,有機會獲得Tsum Tsum特別版紀念品乙份。

* Apple Store除外 

地點:LG2層、UG層及G層時間:展覽 -- 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期間限定店及遊戲專區 -- 上午11時至晚上9 時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