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Q嘜人氣品牌大獎」投票活動

剛剛知道「Q嘜人氣品牌大獎」有投票活動,而且獎品吸引,所以想跟大家分享*^O^*

香港優質標誌局(簡稱:Q嘜)正在舉行「Q嘜人氣品牌大獎」活動,由即日起至726(星期日)投選各類您至喜愛的「Q」品牌,更可參加抽獎,贏取來回機票。

以下是投票方法~~~~

登入 http://www.facebook.com/qmarkhongkong 成為嘜Facebook專頁的粉絲
由即日起至7月26日(星期日)下午11時59分前,按以下表格投選最喜愛之「嘜」品牌,並填寫以下個人資料

1. 英文姓名(必須與身份證相同):
2. 身份證號碼(首4個號碼,連英文字母)*:
3. 聯絡電話:
4. 電郵地址:
5. Facebook 帳戶名稱:

* 得獎者領獎時,必須出示身份證以作身份核實。
* 每名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只可投票一次,投票多於一次,將會被取消資格。
在您的Facebook上公開分享 (Share) 活動帖子:
https://www.facebook.com/qmarkhongkong/posts/976573495720915
標籤 (tag) 埋你身邊兩位至愛好友一齊參加,即符合抽獎資格!

以下是有關投票的頁面~~~


想知更多獎品及活動詳情,可瀏覽活動網址:http://qmarkelitebrand.com/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