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米奇金曲音樂劇》告別演出 @ 24-7-2015

《米奇金曲音樂劇》(Gloden Mickey)今日作最後一次演出,之前老公收到電郵可以網上登記預留座位欣賞星期五晚的場次之餘,我們更可以得到相關限量紀念品,感覺真係既開心又難得*^O^*

自2008年買學生全年通行證開始到現在,Gloden Mickey陪伴我差不多7年,初初跟大學同學去睇到依家一家三口去睇,感覺真係好唔同。


每次去迪士尼樂園總喜歡搭鐵路,因為我用西鐵全月通每次來回大約補回廿四元車費而已,昕昕就快兩歲半,懂得表達好多野,她最開心就是去迪士尼,而且更懂得主動問職員拎貼紙,拎完仲要叫我放落袋(^_^;)


樂園商店換了《玩轉腦朋友》的擺設,另外在畫室旁有拍照區,但由於昨晚時間極為有限,所以無緣入場~>_<~


我們在下午六點才領取Gloden Mickey入場手帶和限量紀念品換領券(^_^;)


由於距離表演時間緊拙,我們去了睡公主城堡旁邊的餐廳享用晚餐,以下的拉麵套餐原價$118,果汁加$12(杯裝可樂免費),我用全年通行證銀卡折實$118.5找數,另外還點了薄牛趴餐,折實要$118~~~


餐廳內冷氣充足,而且更有不同公主故事油畫或雕塑^_^



大約七點去到排隊,沒想到許多人已經為了爭取有利位置而排隊⊙_⊙


入到去已經係尾三、四行了~>_<~


入場時交回換領券就可以拎到一盒紀念品,盒內有一個紀念章和20張Gloden Mickey表演照片製作成的明信片,喜歡集郵的我可以拆其中一份玩postcarding\(^o^)/


以下是明信片~~~





整個表演有許多卡通人物出現,花木蘭、鐘樓駝俠、泰山、貝兒.....

我最喜歡係美女與野獸那部份,因為自己喜歡跳舞,而音樂劇中野獸在花火發放後變成英俊的皇子跟貝兒共舞,感覺好夢幻,也令對愛情有憧憬的人陶醉。

雖然Gloden Mickey闊別迪士尼樂園,但我十年期待劇場最新的音樂劇表演,到時可以帶昕昕一齊欣賞Y(^_^)Y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