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桃園機場育嬰室

前陣子身邊不少朋友去了台北旅遊,其中一位朋友去了位於機場的育嬰室揼奶,所以經她的同意下將照片分享給大家(^_^;)

相信Hello Kitty迷媽媽一定超喜歡這間育嬰室,因為裡面係Hello Kitty卡通主題*^O^*


有換片位和冷熱水機~~~


換片用的清潔用品齊全~~~


有bb床,如果要揼奶的話,bb可以放心俾佢自己瞓~~~


最貼心係有乳墊提供,去過不同國家的育嬰室的我第一次見到育嬰室會有乳墊,相信多奶媽媽肯定喜歡見到這恩物(^_^;)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