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還老公一對靚靚雙手 -- 愛妥麗

老公本身在中小學和特殊兒童中心做言語治療工作,成日接觸不同的大小朋友,身體比較差,成日皮膚敏感,剛好有人邀請我試用愛妥麗非類固醇潤膚露,其實呢個主要俾小朋友用,但昕昕皮膚較少皮膚問題,相信找老公去試就最好^^"

以下是有關包裝和老公擠多了潤膚露的照片~~~


以下是老公使用愛妥麗非類固醇潤膚露前後對比的照片,老公乖乖用了一個月,雙手不再脫皮,而且變返靚靚,實在太好了^0^



愛妥麗藥膏是一種獨特,經臨床證實,非類固醇藥膏,可用於紅腫和緩解階段的過敏性皮膚炎(濕疹)。愛妥麗是非類固醇藥膏,無氣味,無苯甲酸酯類,甚至嬰兒*也可安全使用,並可減輕痕癢,燒灼感和疼痛的相關皮膚狀況。
愛妥麗非類固醇藥膏可以防止皮膚水分流失長達72小時,並透過修補小童的自然皮膚油脂達至持久補濕功效,減輕他們的不適,及預防紅腫發炎。
以下是愛妥麗的網頁:


以下是愛妥麗的facebook專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