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和昕昕的第一次 -- 參觀益力多‬廠

尋日帶咗昕昕參加屋苑會所舉辦的參觀益力多廠活動,我們住的屋苑有許多小朋友,所以會所經常舉行活動,其實我跟blog友余媽媽比較熟係因為我們住在同一屋苑,以下是她在去年一個活動分享,當晚我要返兼職,所以沒有帶昕昕去玩~~~


昕昕最喜歡飲的是益力多,次次跟阿公用微信視象通話時見到益力多就伸手去拎= ="

當她聽到可以去益力多廠時就開心到不得了~~~


去到大埔益力多廠,昕昕全程在旅遊巴開心到唔肯瞓~~~

 

昕昕開心到唔洗我抱,自己努力行樓梯去~~~



由於所有機器不可拍攝,所以只能拍攝文字介紹~~~




原來益力多起初係用玻璃樽裝,好在依家用膠樽裝,而且得意的樽仔更可以儲起來製作不同的手作仔,小時候的我就用來放綠豆在棉花上淋水發芽,相信好多小朋友都試過,對嗎?





唔知大家有冇睇過以下的益力多廣告?



 

呢個係模擬進入工場用的風淋室的設計,所有工作人員必須經過風淋室才可以在工場工作~~~



工場內有套索機,貯樽桶,排樽機,充填機,包裝機和再包裝機,平時見到紅色益力多係五支一排,再包裝就是將十排包裝成一大排,昕昕望住過程好專心,相反我就四圍影不同的展覽品,好在益力多廠的職員姐姐好好人咁在昕昕旁邊跟她一起看生產線(^_^;)






原來綠色益力多產量不多,所以要隔一星期才有一次整天生產,我們比較幸運是可以用優惠價平均$8.1買一排3支裝的綠色益力多~~~


趁成班人睇緊工序時捉住昕昕影吓相,呢個係大家影集體合照的地方(^ω^)


影完集體相就入演講室睇生產過程的片段~~~


職員們預備好我們每人飲一支的益力多^(oo)^


昕昕看益力多乳酸菌的卡通時飲住手上的益力多,真佩服她( ̄∇ ̄)


演講室除了有益力多相關產品展覽,還有些紀念品展覽~~~












成語動畫廊原來曾經跟益力多有crossover,相信80後才知道這卡通是甚麼(^_^;)



最後才想起掛住影昕昕而忘記自己未影相,今次的活動有六十幾人出席,昕昕年紀細,所以她在旅遊巴是坐在我大脾,讓我只需付一人車費就可以二人參與活動,其他有一家大細,甚至工人姐姐都有份去⊙_⊙

本來想報參觀可口可樂廠的活動,可惜昕昕未夠5歲,唯有等她長大後才去參觀~>_<~


所有人可以得到紀念品,原來大人跟小朋友的紀念品不同,大人有筆和file,小朋友有file和匙扣,而且昕昕更有得意的小貼紙~~~


益力多有facebook專頁,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like吓^^"

https://www.facebook.com/yakulthk

原來只要滿30人的團體就可以申請參觀,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下載表格申請=]

http://www.yakult.com.hk/home.htm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