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女生至愛 @《魔雪奇緣》3D體驗館

在7月11日早上我和昕昕應邀到九龍灣Megabox的《魔雪奇緣》3D體驗館玩,好開心未入場就見到在Yahoo Blog時認識的Anki媽媽,以前我們成日分享懷孕大小事,現在就分享湊B經,大家第一次見面真係好開心,特別係昕昕,成日叫住Anki,因為昕昕本身好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所以見到Anki就十分雀躍=]

由於下午我們要出席一個婚禮,所以我和昕昕都悉心打扮,沒想到我們兩對母女的兒著咁襯~~~

《魔雪奇緣》3D體驗館主要根據卡通電影的情節來製作立體背景,讓大家可以跟卡通的故事增加互動感~~~


Let it go! Let it go......








兩個小朋友和小白一齊坐船~~~


小白最嚮往有機會在夏天的日子,兩個小妹妹更和小白起舞=]




昕昕更與小白浴中暢飲~~~



Anki未交到戲,如果兩個動作一致一定好得意=W=



兩個小妹妹掛住望小白~~~




昕昕的鏡頭敏感程度極低= =|||



昕昕想幫Elsa擋刀~~~




《魔雪奇緣》3D體驗館的場景不少,在今次的BLOG未能全部介紹,如果大家想知更多就記得入場參觀啦!






大家也可以在場幫襯即時印刷照片服務,d相影得好靚架*^O^*


之後行返出去見到有《魔雪奇緣》相關物品售賣~~~


Megabox五樓更有相關的冰雪小鎮,大家可以到場拍照~~~




以下是有關《魔雪奇緣》3D體驗館資訊~~~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8號Megabox 9樓L9-23

展期:2015年7月3日至9月30日

成人$168、小童 (身高一米或以下)$138、小童 (0至3歲)免費入場

展覽時段:10am-10pm (每日共分24個時段,每隔30分鐘為一段)

購票方法:即場售票或到www.3dhk.com.hk預訂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