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MyBB試用小隊: 嘉寶牙仔餅及肉桂獸型曲奇餅

嘉寶嬰兒的食品可以說是伴著昕昕成長,今次是第三次參與Mybb.com有關嘉寶嬰兒食品試用食,以下兩篇是之前的試食文=]

MyBB試用小隊: 嘉寶嬰兒米粉


MyBB 試用小隊:嘉寶鮮果乳酪乾


今次試食的是嘉寶牙仔餅及肉桂獸型曲奇餅,相信大家在大型連鎖店容易購買=]


牙仔餅味道跟平時普通餅仔差不多,方便小朋友拎上手來食~~~


昕昕比較喜歡肉桂獸型曲奇餅,除了味道吸引外,最重要係餅乾上不同的圖案,昕昕經常拿上手問我是甚麼,感覺她開始對不同事物有好奇和好發問的精神~~~


由於我家比較凌亂,加上我希望昕昕可以將好味的食物與人分享,所以我選擇在Playgroup的茶點時間請其他小朋友一齊吃,昕昕見到肉桂獸型曲奇餅就好快食晒^0^


嘉寶嬰幼兒食品是嬰兒成長的良伴,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到以下官方網頁:

https://www.nestle.com.hk/brands/baby/gerber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