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北京五天養生之旅 - 酒店篇(一)

好開心連續兩個月去北京,上次因為轉機而只在酒店過夜和閒逛機場,但今次就可以遊北京五天,跟在2003年12月去的那次感覺分別很大,多謝永安旅遊選中我跟另外9位Blogger一起參與北京五天養生之旅考生團,讓我了解到祖國的養生方法原來係咁好=]

首先分享係我們住的酒店,我們頭三晚入住在三星級的龍城華美達酒店,入到去感覺好過之前入住的金航線國際商務酒店,北京的酒店大多數樓層不太高,但是每層的房間好多,房間號碼唔會有4字出現,今次我跟一位Blogger住在8563號房即是五樓63號房~~~

依家看看酒店房間~~~

我們每人一床,寬敞而又感覺舒服=]


房間的電視有許多頻道選擇,而我個人比較喜歡是TVB 8頻道,因為可以聽歌~~~


有小型茶水間,不過我個人比較懶沖野飲,所以將咖啡帶走送給我媽媽~~~

另外有小型雪櫃,但只是我們在房間是才供電~~~


我個人喜歡衣櫃的設計,在另一位Blogger用洗手間時,我可以在衣櫃內照鏡戴隱形眼鏡、塗護膚品和更衣~~~


房間內有wifi和充電位置,但我只有一個旅行插蘇,所以用了自備拖板來為我的手提電話、後備充電器和手提電腦充電,不過要提提係內地上的網絡唔到Yahoo, Google和Facebook,那幾天我主要用手提電話的中國移動電話卡3G服務才可以上瀏覽那些網頁~~~

那幾天手提電腦主要作用是儲存照片,避免手提電話容量不足^^"


洗手間給我感覺不錯,而且夠光猛,我個人對洗手間有很高要求,在北京市內大部份洗手間都未合我心中的要求,每日我必須在酒店洗手間"開大"才敢外出~~~


好開心有浴缸和浴室,我個人不太喜歡浴缸,但我家中偏偏是用浴缸,如果有日老公買到Dream House,我一定唔要浴缸!


連續三天在這酒店,早餐都係我重視的項目~~~

早餐主要在地下那層,但由於早上比較多人,所以一樓都有提供自助早餐~~~

第一次我去了一樓那層,第二、三次去了地下那層,感覺一樓靜D,一樓會感覺豪華D~~~



每日我都可以食多士,又有好味的牛角包,對於喜歡食包的我真係好開心=]

烚蛋有普通蛋或茶葉蛋,其實我第一次見有酒店提供茶葉蛋早餐~~~


另外有煎蛋和不同的柞菜~~~


木瓜、油條、菜、炒麵~~~


翠玉瓜炒肉、白飯、炒飯、蘿蔔絲、炒菜花~~~


腸仔、紅燒冬瓜、清炒時蔬、火腿~~~


飲品和新鮮水果,下圖左邊是奶酪~~~


咖啡和茶~~~


酒店給我整體感覺很好,呢兩年在香港,新加坡,澳門,北京和首爾分別共住了7間不同的酒店,給我排序是第二好,最好的是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舊年暑假的小記還未打,有時間要努力分享(^_^;)

以下是華美達酒店官方網址: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Google blog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ELLE blog
WOW Blog
WeShare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