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賽馬會「愛 + 人」計劃推嶄新「零時間運動」

賽馬會「愛 + 人」計劃推嶄新「零時間運動」,平時喜歡四處走返兼職也要做許多運動的我當然不用額外的運動都可以keep fit,但是昕昕本身年紀細細,除了返playgroup或者去遊樂場玩才有機會"運動",為了不想她長大後變成懶惰的肥妹仔,依家要讓她學習簡單的運動,看了有關網頁,我就決定用唱遊的方法令昕昕有機會開心地做運動=]

第一首介紹係之前playgroup試堂學識的歌《齊齊拍》,歌曲簡單易上腦,昕昕每次都好開心咁跟我拍拍手,還有不同的動作~~~

以下是有關YOUTUBE的連結及歌詞:


齊齊拍拍拍  齊齊拍拍拍
一起拍  一起拍  一起拍拍拍拍拍

齊齊dum dum dum  齊齊dum dum dum
一起dum  一起dum  一起 dum dum dum dum dum

齊齊摸摸摸  摸個大面面
齊齊翁翁翁  翁個大鼻鼻
齊齊扭扭扭
扭個大patpat
齊齊嘟嘟咀巴  親親你


要小朋友坐鐵路時踼踢腳都係簡單運動,但要注意的是人少時才好,繁忙時間怕影響其他乘客= ="


另一首係《Wheels on the bus》,以下的Youtube版本係我最喜歡,之前昕昕成日睇,仲跟住做動作,如果大家怕BB睇Youtube,咁可以先學動作,跟BB一齊做活動,等BB可以一齊運動^0^


其實大家不論任何年齡都要均衡飲食和時常做運動,以達致身體健康和減少病病的機會=]

以下是有賽馬會「愛 + 人」計劃推嶄新「零時間運動」的簡介~~~~

平日在辦公室或家中久坐,應付繁忙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維持著相同姿勢,難免會令肩、頸及背部出現肌肉酸痛的問題。為鼓勵市民多做運動,賽馬會「愛 + 人」計劃提倡嶄新的「零時間運動」概念,鼓勵未能抽空進行傳統運動的市民,不需花額外時間,用任何工具鍛煉身體,藉此燃燒更多能量、強化肌肉、增強心肺功能及改善血液循環。

此外,這計劃亦希望透過推廣簡單的運動、正確的飲食習慣及正面的生活態度,鼓勵市民大眾建立健康鐵三角,全面提升生活素質,改善家庭和諧。

以下是賽馬會 + 計劃網址


香港大學公共衞生學院「愛+人:賽馬會和諧社會計劃」最新製作一系列「零時間運動」短片,大家現可於「愛 + 人」YouTube頻道(http://www.youtube.com/user/familyhk3h)觀看。全都是3好(好玩、好易、好快見效)!

零時間運動(全版本)

零時間運動係乜

零時間運動第一招 - 「印印」腳

零時間運動第二招 - 拍拍手

http://youtu.be/QdISEKmv7ZM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Google blog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ELLE blog
WOW Blog
WeShare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