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2015首爾親子自由行 — 首爾中央郵總局(海量圖)

在首爾的Day 2我們一家三口行到明洞的首爾中央郵局,除了買郵票寄明信片外,最重要係滿足我呢個集郵迷的慾望,因為這間中央郵局的展覽館和可以購買的曾經發行郵票的數目較香港多好多,而且部分特別郵票的價錢真係好抵~~~

在中央郵局外有些特色的藝術擺設~~~



行入去落一層扶手電梯就見到不同形式的自助郵筒~~~



而我就行去櫃位寄明信片,那時我未知原來特別郵票要在展覽館那邊買,所以買了一堆設計OK的普通郵票寄給自己~~~



韓國跟香港一樣都是每年出一份特別郵票珍藏冊~~~


入口會介紹該期展覽的特別郵品~~~


以下是可以供大家補購的特別郵票~~~












以下的韓國卡通郵票真係好得意,但太貴了~~~



展覽館裡面的郵票真係目不暇給,如果要細心睇至少要一小時@@"


見到用陶瓷來介紹郵政的發展,感覺好得意~~~





可惜我用的是手機,相片效果只是一般>.<




卡通郵票~~~








個人比較喜歡的生肖郵票~~~









展覽館有小朋友互動地方,小朋友可以為郵票填上顏色~~~






呢個係擺放所有韓國郵政發行的特別郵票,而較近年發行的郵票都可以在韓國郵政網頁看到=]

http://www.koreapost.go.kr/eng/html/woopyo/list_2015.jsp?contId=e1040117







以下是我出生那個月發行的郵票:P



以下是昕昕爸爸出生月發行的郵票~~~





展覽館範圍有舉辦工作坊用的位置~~~

















以下是我今次購入的特別郵票,今次去首爾中央郵局真係大開眼界,可惜近日南韓發生新SARS,搞到大家不敢去首爾旅遊,希望當地的病疫早日殺滅,讓大家可以再有機會去那邊瘋狂購物~~~



位於明洞的中央郵局, 除了平日以外, 星期六的早上也對外營業。
・營業時間:09:00~18:00  (星期六~13:00)
・休息:星期日、公休日
・聯繫電話:+82-2-6450-1114~5
・地址:新世界百貨店前,韓國銀行大廈對面。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Google blog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ELLE blog
WOW Blog
WeShare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