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官恩娜公開懷孕後的公開活動 -- COTTON USA : "I LOVE MY COTTON" 啟動儀式

多謝公關姐姐邀請我和昕昕出席於isquare舉行的COTTON USA: “I LOVE MY COTTON” 主題推廣活動  動感香港”,棉,猶如生活中無處不在的愛,圍繞在我們身邊。我們可以從活動中認識有關選擇優質棉質衣物的心,由其為BB或皮膚敏感人士選擇衣物更加關注。

我們首先到接待處拎禮物包,禮物包內的明信片全部模特兒都穿上棉質衣服,讓人感覺棉給大家舒服的感覺~~~

昕昕好喜歡這個棉質手挽袋,遲些可以給她行街街用=]



COTTON USA認証的七個品牌的棉製品展覽一連三日在尖沙咀isquare3樓舉行,6月13日至15日,今日是開始日,好開心可以欣賞一些選用COTTON USA製造的產品~~~


唔知大家有冇用過以下品牌的產品呢?







除此之外,場內設有主題展覽探討棉在生活中的多面性。



原來有好多知名的品牌都係用COTTON USA的棉的製造~~~



首先由美國國際棉花協會中國和東北區總監毛凱琳表進行分享,她示希望通過妙趣橫生、意味深長的主題活動,與大家進行更深層次的情感交流。美國棉花是天然優質的纖維,可以自然分解,代表健康的生活方式。加上質料柔軟舒適,用途多樣化,實在是理想的服裝用料。

COTTON USA : "I LOVE MY COTTON" 啟動儀式上有雞仔嘜、CASABLANCA和Byford London的代表進行有關合作的分享,還指導官恩娜如何為摯愛揀選品質優良、最呵護肌膚的棉製品。~~~


剛宣佈懷孕的官恩娜在活動上分享即將升任媽媽的興奮心情,並強調作為母親,棉質是最適合BB和家人的天然質料。棉製品適合BB嬌嫩的肌膚,柔軟的觸感還能營造一種媽媽般呵護的感覺。

官恩娜穿上由雞仔嘜提供的衣服,用料十分舒適,但因為顏色大深,未能突出她的巨肚>.<


官恩娜完成儀式後接受不同的傳媒訪問~~~


昕昕就同時間享受大會提供的小食和飲品=]


官恩娜完成訪問後跟昕昕來個合照,昕昕2月2日生日,官恩娜恰巧在2月2日結婚,以後每年的同一日她們都在同一天各自慶祝人生最重要的日子^0^


多謝官恩娜給我這位媽媽Blogger如記者般替她拍照,她還笑說samsung手機拍攝的照片不錯~~~

而我就跟她分享餵母乳可以早點收身,因為她好怕肥,其實懷孕難免會有點胖,不過我相信她產後也會是個靚媽媽*^0^*



禮物包有毛巾和繩索袋,還有雞仔嘜現金券~~~



而我就返回新元朗中心的分店買了新推出的布甸狗系列~~~



由於小童系列最細得130碼,昕昕著上去比較鬆,要等出年才看是否合穿:P



其實我在婚前買了CASABLANCA的枕套和床單,不經不覺用了三年多,感覺舒服又實用^^"


想知更多關於COTTON USA的資訊可以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ttonusahongkong

https://instagram.com/cotton.usa/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