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原來乳酪好易整 — 惠思樂乳酪粉Hansells Yoghurt

最近接觸到一隻相當有趣的乳酪產品,就是DIY的乳酪 - 惠思樂乳酪粉Hansells YoghurtHansells Yoghurt是新西蘭貿易發展局創立的新西蘭全接觸的旗下品牌。新西蘭全接觸售出的產品百分百在新西蘭製造~~~

原來一般的的即食乳酪,即使是每天新鮮製造乳酪,由運送到出售再送到用家口中,可能已需2-3天時間,新鮮及乳酸菌活性程度已大不如前。

有別於市面常見的即食式乳酪,Hansells Yoghurt完美的把100%新西蘭純淨奶源,與益生菌融合,推出乳酪粉。只要把乳酪粉混合清水放於乳酪製作器之中,乳酪便能自我發酵,做出比一般乳酪益生菌含量高出10倍的鮮乳酪,有效重整腸道蠕動、幫助排便、修減肚腩、捍衛腸道健康

惠思樂乳酪粉Hansells Yoghurt有三種系列選擇,我個人喜歡香濃全脂乳酪系列的甜,所以選了芒果和士多啤梨味,另外選了低脂原味乳酪,雖然味道酸酸地,如果配合較甜的水果或水果乾就感覺好好食~~~

 

乳酪機每次可以整最多1kg的乳酪,如果人少少而又擔心整得唔好可以試整500g,又或者每次各整兩款500g都好方便~~~


香濃全脂乳酪系列220g 低脂原味乳酪140g,包裝會有少少重量,如果大家想分兩次整最好用磅秤好分兩份用^^"

 

首先要放半包乳酩粉入小合,然後把乳酪粉與清水攪拌混和~~~


把滾水倒至乳酪器的界線,並把已混和的乳酪放進乳酪器中發酵,如果整一合都要放另一個吉合,效果會好d ~~~


10-12 小時後取出合子並放進雪櫃冷藏,大家也可以從盒子倒入自己喜歡的容器來冷藏乳酪~~~


以下是官方的圖片和製作貼士(^_^;)
  

Hansells D.I.Y. 即製乳酪好處: 
  • 四大益生菌,給腸道十足活力
  • 安全、衛生
  • 不含防腐劑
  • 100%新西蘭純淨奶源
  • 可根據個人口味隨意添加鮮果 
  • 備有多款口味
  • 高鈣,另附全脂/低脂選擇 

由於乳酪是新鮮發酵,故味道比一般的更香滑濃郁。注重健康的我當然喜歡食乳酪,因為味道真係好好食,而且對身體有益~~~


芒果和原味乳酪~

配合來自新西蘭的Fresh As水果乾,我個人最喜歡提子味水果乾配原味乳酪*^O^*


橙味水果乾,由於所有水果乾沒有加糖,所以是原味(^_^;)


士多啤梨和荔枝味,荔枝味都幾好食*^O^*


以上健康小食可以跟小朋友分享,認真的說脆口食物如薯片真係好吸引人,但食得多卻無益,相反新鮮水果乾就無呢種問題,食幾多都唔洗太擔心\(^o^)

100%新西蘭原裝進口專門店( 大家可於各地藥房、超市、網上天貓 newzealandfocus.tmall.com 或「新西蘭全接 觸」官網 nzfocus.com 直接購買產品外,亦可親臨「New Zealand Focus 新西蘭全 接觸」香港旗艦店,選購多款產品。

以下是惠思樂乳酪粉Hansells Yoghurt的網址~~~



惠思樂乳酪粉Hansells Yoghurt遲些會轉新包裝,到時大家要留意呀!


新西蘭全接觸的門市有許多不同類別的產品,我亦買了兩包湯的沖劑,價錢都唔貴:P


另外還有一些BB專用產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