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昂坪市集育嬰室

前日我和老公一齊享用生日免費優惠帶昕昕去昂坪遊覽,喜歡探訪育嬰室的我當然順便帶昕昕去換片片兼分享個環境=]

昂坪市集育嬰室要上一層樓梯,所以昕昕爸爸在地下看守嬰兒手推車,上到去發現門被鎖上,排在我前面的一家人原來已經打電話通知職員開門,如果大家去記得先敲門確定冇人才打電話通知職員~~~




裡面有換片位~~~



另外有餵奶房和暖奶器,紙杯係方便盛載水倒入暖奶器用~~~


暖奶器有使用方法說明~~~


整體感覺不錯,如果不用上樓梯而又去到就更好~~~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Google blog
theztyle blog
Mybb.com blog
Bkmilk blog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ELLE blog
WOW Blog
WeShare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