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靚太學堂:「園」美玻璃盆景工作坊

上星期六下午我帶了昕昕陪我出席家庭生活易的靚太學堂,學整玻璃盆景,我們十一位人妻在一小時左右的時間完成了自己的作品*^O^*

感恩是當日昕昕在課堂時只是無端端講Hello引人注意,工作坊完成後才因午睡發脾氣,否則我很難會完成有關作品(>_<)

在工作坊開始前大家會獲派一個玻璃瓶,還有兩件工具(^_^;)


以下是製作玻璃盆景的材料Y(^_^)Y



導師為我們細心講解材料和教我們逐步完成我們的佳作~~~


以下的照片是每做一個步驟後拍攝,由左至右~~~

首先要做的是儲水層,完成後就在盆邊放青苔,中間要留有三個手指位~~~


跟住要放背景的葉,舖多少少泥後放埋主題的植物和泥~~~


最後舖一些裝飾的石仔和擺設的公仔就完成=]


我當然會跟我的製成品合照,而昕昕就好鍾意隻裝飾的貓仔,還學會講「求包養」 = ="(公仔上的文字)


導師最後派了每人一個噴壺來淋水用,還教我們如何照料那可愛的盆景植物~~~

由於我家經常有陽光斜進家中,最後我安放在主人房的電腦屏幕先,現在打blog有佢陪住,感覺好開心^0^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