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懷舊主題婚宴 @ 旺角帝京酒店

上星期日係婚嫁的好日子,除了我的兼職同事結婚外,還有昕昕爸爸的同事,當晚我們去了昕昕爸爸同事的婚宴(^_^;)


我和昕昕兩個搭西鐵時無聊自拍Y(^_^)Y


今次婚宴會場有BB餐桌椅外,還有小朋友餐具,而且服務又細心,係一人對一圍,餸菜跟在煌府一樣係上桌後才分給各人*^O^*

回禮係薯片,都算不錯,但昕昕爸爸的同事有兩位是年紀較大的叔叔,所以他們將薯片給我,我就決定找天跟朋友開Party食咗就算:P


整個晚宴期間播放不少80後愛聽的兒歌,令我非常懷念,《媽媽是小四年生》、《長腿叔叔》、《伙頭仔昆布》、《美少女戰士》......

乳豬感覺一般,始終不及煌府的咁好食~~~

蝦仁就好好多,昕昕愛吃*^O^*


我對這款炸的食物興趣不太,反而超喜歡蟹粉下的溫室豆苗Y(^_^)Y


個人喜歡咸味燕窩,細細個我媽每次整甜燕窩俾我時我就想嘔,人生第二次品嚐燕窩而可以吃畢一整碗,上次已經是某年的女童軍周年晚宴了~~~

鮑魚夠軟熟,不過我只給昕昕食海參,怕她不能消化太多~>_<~


以下已經是我最後能吃下的食物,每次晚宴蒸魚和炸雞是我我極限,因為我怕吃飯和麵會令自己消化時間不足致肥= =|||


望到覺得靚而不敢吃的飯和麵~~~


不過我忍不住吃了兩件餅,最後上的水果十分搶眼,令我想起去年在澳門賽馬會黃金閣的婚宴,沒想到好友結婚一周年前一個月當了爸爸,近日我的Facebook被不同朋友的bb相洗版,其中一位朋友更誕下孖仔,以下是其facebook專頁網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