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 星期六

RE-JEAN D.I.Y. WORKSHOP @ UNIQLO HK

UNIQLO在香港十周年,呢兩個月在銅鑼灣舉行DIY工作坊,上月23日我就參加了牛仔褲改造的DIY工作坊(^_^;)


這裡展示好多牛仔褲~~~


還有牛仔褲的歷史~~~


當然還展示UNIQLO十周年的紀念品~~~


將牛仔褲重新設計成自己喜歡而又獨一無二的款式原來要好花時間(=^・ェ・^=)


工作坊的位置~~~


呢邊係釘裝飾和選擇熨的圖案,如果想熨圖案就記得回家再用高溫熨斗熨多一次,因為我本身熨的圖案洗了兩次已經冇晒~>_<~


首先導師展示不同造型的牛仔褲,讓我們想怎樣改造自己的牛仔褲~~~

由於我帶的係彈性牛仔褲,所以只能整這樣的花款(^_-)


以下是整通花,如果整整通花,必須用傳統的牛仔褲~~~


而我整牛仔褲花紋要用這款木板


還有專用的砂紙~~~


整好之後就影相,粗心大意的我竟然串錯自己個名= =|||


UNIQLO有活動可以玩吓,而且有機會免費得到牛仔褲一條,以下是有關連結~~~


依家UNIQLO有t-shirt DIY工作坊,還有少量名額,大家可以報名參加(^ω^)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