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印尼也有Hello & Friends @ Dunia Fantsai

今次的印尼探親之旅唯一去的旅遊地點就是當地的一個主題樂園,首先多謝我的細姨,她請我們一行數人玩和飲食費用,還要司機叔叔接載我們。

由我細姨的家到雅加達市中心的車程最少1.5至2小時,因為當地經常塞車。

這個主題樂園大多數的設施比較舊,只有這個Hello Kitty主題的場館比較新,之前在細姨facebook見到表弟妹的照片,我才主動要求帶昕昕到此一遊~~~

原來Dunia Fantsai 內的Hello Kitty Adventure 在14年12月開幕,宣傳掛牌有我最愛的Pochacco=]


入口處看起來好吸引,要快d入去睇~~~


裡面首先見到實驗室和太空主題的Hello Kitty & Friends~~~














中間會見到一個大的表演地方,~~~


最後就係不同國家的Hello Kitty~~~


馬騮仔都有份~~~


埃及~~~


希臘~~~


倫敦~~~



這個時光機給我感覺很特別,如果世上有時光機,不知道大家有甚麼奇想?



這裡跟馬來西亞的Hello Kitty Town比較只是細少少,不過Hello Kitty Town 就比較多遊戲玩,以下是舊年在Hello Kitty Town的遊記~~~

新加坡自由行親子快閃之旅2014--Hello Kitty Town篇





Hello Kitty Adventure入口附近還有這個小小的地方,但沒有卡通人物出現,如果見到卡通人物出現,相信我會尖叫~~~


因為我見到我最喜歡的Pochacco的馬戲團版,好少主題樂園的海報會有Pochacco,所以我忍不住影低跟PC狗Facebook群組的網友分享~~~



可惜當日玩的時間有限,所以沒有留意卡通人物會出現的時間~~~


在Hello Kitty Adventure的出口對面有商店,不過裡面賣的東西不算便宜,我只是買了兩小卡仔而已~~~


呢款鞋裡面賣要百多至二百元港幣,但之前我在當地家樂福遇到大特價,用咗大約$80港幣就買到*^O^*


以下在行超市買下的卡通記事本,由於每次要一叠咁買,所以我在相關卡通群組以原價放售和送給好友,避免擺放太多東西在家中( ̄∇ ̄)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