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德福廣場Blogger美麗遊學團 @ 22-10-2015

德福廣場可以說是全港第一個美容、護膚品店集中地,並定時舉行有關美容的活動,之前在5月我就參加了美魔女的秘密法寶工作坊,了解有關化妝技巧,最幸運係可以跟我的中學師姐萬綺雯合照=]


今次我十分幸運地被抽中參與德福廣場Blogger美麗遊學團的最後一場,可以到不同的美容品牌店舖進行活動*^O^*

平日極少打Beauty Blog的我其實是個愛美之人,在小學五、六年班時深受母親的影響而開始用護膚品,到中學時身邊好友都羨慕我的肌膚很好,不過人到中女之年不得不向現實低頭,因為雀斑開始來找我,故我不得不更努力尋找令自己更美的方法~~~

當晚第一站到anumi專門店,我們每人可以用香薰整花水,以前我學過整蚊怕水,今次學整保濕水俾自己間中當香水用,因為市面上的香水大都感覺香味太濃,相反這些自己調校出來的花水很清香,感覺好放鬆~~~


第二站到Melvita專門店,我們主要了解有關產品及其功效,原來這品牌的蜜糖沖水好好飲,這品牌的產品全都是有機的,我家二妹喜歡的品牌之一,而我也喜歡有機堅果油,現在開始轉季,有堅果油滋潤倒是不曾,用來幫肌膚按摩更容易吸收=]


第三站到MIOGGI專門店,除了了解品牌產品外,更可以看有關產品試範,個人比較喜歡活肌生命精華(生命水),用咗感覺好清爽,令肌膚感覺好精神,跟住用埋精華素和面霜就更滋潤^^”


第四站到CLINIQUE專門店,而我就參與做示範model,感受舒服的按摩儀器,和了解有關護膚程序,其實我一直用這品牌的潔面和爽膚水(圖中綠色和紫色那兩瓶),除了好用之外,價錢又相宜,對於賺錢不多的我當然是最好的選擇(^_-)

最開心係做示範的時候不繼被負責的美容顧問勁讚我的肌膚好幼細,所以護膚由細個開始係值得的,如果沒有雀斑的困擾,我肯定著返校服會被人以為是中學生:p(其實沒有昕昕在我身邊時我成日被人誤會自己係剛大學畢業或在讀大學的學生,除了外表,我的性格也會影響人的感覺= =")


最後一站到TONYMOLY專門店,主要是了解和體驗產品,這個品牌來自韓國,近兩年前才到香港,其中蝸牛系列的產品比較受歡迎,因為蝸牛系列產品有修復功效,而且感覺好滋潤,現在轉季可以用吓~~~


以下是今次遊學團所得到的禮物,個人最愛係MIOGGI生命水,另一個喜歡係anumi的香薰連玻璃座,唔知大家喜歡那一樣呢?

好多謝she.com和德福廣場抽中我參與是次活動,令我學會更多美容和減壓的資訊,期待將來有更多美容資訊跟大家分享*^O^*


以下是有關活動網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