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MyBB試用小隊: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枕頭

好多謝mybb.com讓昕昕試用來自韓國的GIO PILLOW超透氣護頭型枕頭Y(^_^)Y

由於拎枕頭後數天要上機往印尼探親,所以我拆咗個盒,將枕頭放入喼俾昕昕在細姨婆家中使用=]


以下是有關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枕頭的簡介,原來GIO PILLOW 超透氣護頭型枕頭在台灣已經有專屬網站介紹,今次昕昕試用的是大碼枕頭,主要給2歲至8歲小朋友使用~~~

產品特色:仰睡出漂亮頭型
適用年齡:S號0~6個月 M號6~24個月 L號 2歲~8歲

產品介紹:
(1)科學化枕心設計,讓寶寶仰睡出漂亮頭型
(2)專利「3D蜂巢立體透氣層」,涼爽透氣不流汗
(3)枕心可清洗與速乾,杜絕塵璊過敏源
(4)票選「韓國最愛品牌大賞」的熱銷嬰兒枕
(5)100%韓國生產製造
(6)內含枕心與枕套各一

 

昕昕個枕頭袋係粉紅色透氣網面設計,枕芯係白色,有網袋包住,不過如果大家擔心bb瞓到塊面有網印或者擔心枕芯藏有頭髮,可自行配用其他枕袋(^_^;)


喜歡側睡的昕昕用咗透氣枕頭瞓得好舒服,面且仲瞓得好甜*^O^*

GIO PILLOW超透氣護頭型枕頭不似一般棉造枕頭咁易變型,而且有專利設計,令大家不用擔心bb因為趴睡面窒息(^_^;)


以下是有關產品的台灣網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U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gooodapple.com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