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Sanrio家族全能運動會 @ 4-10-2015

之前在am730 Facebook Page抽獎抽中可以免費參與Sanrio家族全能運動會,本身好想帶昕昕去玩,怎料活動當日懸掛三號風球,所以我決定拋夫棄女,自己一個人去玩= =|||


其實在8月初得知是次活動參與費用要$680時感覺真係貴,當知道可以免費參與時真的很開心,禮物包在活動前的星期六到九龍塘領取,覺得幾麻煩,如果安排活動當天領取會更好,可節省時間和車費-_-b


活動當天入去沒有特別的檢查,我著住有號碼牌的運動衣就直接入場了~~~



入場後只是不斷的影相留念(^_^;)


其實裡面的遊戲難度有高低,以下是最易玩的遊戲~~~


這個遊戲都算易玩,不過我踢了超過五球才入洞~>_<~




裡面拍照的佈景倒不少~~~



如果昕昕到場就可以玩這個~~~


XO入樽的遊戲我好喜歡,如果有拋真籃球應該更好玩*^O^*



因為時間關係,我沒有玩全部遊戲,只是玩了之前那三個(^_^;)



會場有些攤位游戲,但要另外收費~~~




會場內有紀念品銷售,但價錢比較貴,只是拍照留念就算~~~




中間時間有開幕儀式,所有卡通人物出現\(^o^)/


有幸跟其中一位卡通人物自拍(^_^;)


本來想玩這個遊戲,但因為其中一個賽道要修理,而且好多人排隊,所以我放棄了~~~





今次活動做得最多的就是影相,可惜天氣惡劣,加上我黃昏時間要返兼職,否則我一定會帶昕昕,感覺真的會開心好多~~~



只要完成其中兩項活動就可以得到這塊牌,感覺頗重( ̄∇ ̄)


以下是有關活動的facebook專頁,個人認為是次活動價錢真的比較貴,派發選手紀念品安排未夠完善,有幸我是免費入場,否則真的不值= =|||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