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不錯的Playgroup @ Socratic Education Group 索啓廸國際教育集團

多謝余媽媽的介紹,昕昕可以跟余小B和Little K一齊到位於星光行的 Socratic Education Group 索啓廸國際教育集團上英語playgroup~~~




課堂開始導師跟小朋友們認識英文字母O和P~~~




導師會用公仔令小朋友認識O和P字母開首的東西,當他們認識後就用遊戲讓他們分辨O和P開首的東西~~~

例子:orange, octopus, pig, panda....




導師拿出玩具讓小朋友認識顏色配對和讓他們有手部運動,昕昕有得玩就已經立即拿在手~~~



導師在課堂更教小朋友分辨黑、白色和讓他們認識簡單動作的英文(如walk, jump),平日較少用英文的昕昕上堂時間中聽唔明導師的說話,由於Little K本身讀緊英語pn班,識聽導師的說話,令昕昕經常跟住Little K做到導師要求的動作~~~


最後導師跟小朋友們分享故事作結,導師演繹生動,聲線有高有低,逗得幾個小朋友十分開心,我又學到了一些講故事技巧了!



整個課堂1.5小時,全英文以遊戲形式授課,不得不提這間playgroup環境非常舒適,望維港海景,小朋友上堂地方闊落,等待小朋友的家長都很享受這個環境。中間5分鐘的休息時間,就算很多小朋友堆在一起仍十分寬敞,導師會在這個時候鼓勵小朋友互相分享食物,教導小朋友怎樣與其他人相處,值得一讚!

平時昕昕每星期返兩堂playgroup,一個係1.5小時廣東授課堂,另一個係英語為主間中會有廣東話輔助課堂。讓小朋友上playgroup在我角度而言係為了昕昕有更多機會與不同的小朋友相處,因為昕昕本身係家中獨女,身邊沒有年齡相近的同輩,跟我同輩而又大她三年的表姨在印尼,昕昕好享受就係去年9月在婆婆家鄉數天跟表姨相處的日子。

昕昕係唯一上堂唔喊的小朋友,但同時係最坐唔定的小朋友,其實Little K係因為媽媽行開而喊,雖然我在中途時間行開十幾分鐘去處理私人事,但昕昕已經習慣沒有我都可以上堂,不過9月昕昕係返全日制,我反而有d擔心佢起初唔慣自己食飯和自己瞓覺的校園生活~~~

課堂完結後昕昕跟Little K一齊玩搖馬=]



至於余小B較少出現在照片中係因為他仍然未能坐定定,可能這是男女之別>.<"

不得不提今次課堂的導師教授形式不錯,我又學到野啦=]

以下係索啓廸國際教育集團Facebook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ocratic-Education-Group-索啓廸國際教育集團-1044201792285009/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