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消除「上火」好幫手-農本方(R)複方止咳沖劑

今次的試用文係由昕昕爸爸親自執“筆”,因為今次試用產品是他而不是我,雖然我喜歡中藥產品,但一向不愛飲糖水的我見到羅漢果就立即交給超愛羅漢果的昕昕爸爸~~~

以下係昕昕爸爸的文章(打論文佢就叻,要佢打試用文就真係第一次,仲要打咗少少佢前幾日帶昕昕嫲嫲去旅行的感想)~~~

記得我年紀小的時候,媽媽害怕在學校吃了熱氣的零食,放學後會煲羅漢果青紅蘿蔔湯給我清熱下火。

到了現在,賺了錢請媽媽去旅行時,了不免會吃一些地道食物,但老人家又怕「上火」聲沙喉痛,在外地病了就麻煩又掃興,但總不會去市場買材料去酒店煲湯。「農本方(R)複方止咳沖劑」 幫到我......


當晚在新加坡 Clarke Quay 吃了 當地有名的 「松發 肉骨茶」後......


「肉骨茶」雖然好吃好飲,但家人可能受不了燥熱;回到酒店開始覺得喉嚨不適,幸好在行李有帶來試用「農本方(R)複方止咳沖劑」


一盒有十包,香港標準售價HK$48。銷售地點遍佈各大藥房、萬寧、Watson's、華潤堂、莎莎、7-11、AEON、UNY、APITA、PIAGO和惠康超級市場。



把沖粉倒進水杯中,用酒店的電熱水壺煲滾水,一沖即溶,放涼後即可飲用。全程約15-30分鐘。


味道近似以前飲的「羅漢果青紅蘿蔔湯」(當然少了青紅蘿蔔的味道),但算得上是生津可口,有效地滋潤喉嚨,再沒有喉痛灼熱的感覺。

雖然產品註明是「複方」,但它不只是有病才可以飲,有「上火」的現象也可以飲,例如睡眠不足、捱更抵晚、煙酒過多也可以有效。

或許有人會擔心吃中成藥不可靠,這個沖劑成份有「羅漢果」、「枇杷葉」、「桔梗」、「百部」、「白前」和「桑百皮」,按中國衛生部《中藥成份製劑》,証明以上材料對滋潤喉嚨和肺部有效。而 "農本方(R)"品牌:據其母公司培力集團簡介,按2014處方收益計算,其生產的濃縮中成藥為全港第一。

據其母公司培力集團簡介,以下是其廠房的認證資料。

1.設有唯一一間經「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根據ISO17025標準核實的檢驗實驗室。
2.生產設施獲澳洲治療藥物管理局的「生產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為濃縮中藥配方夥粒產品製造商
3.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農藥殘留和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

最後,平平安安回家了。CX734 航班 下午4:05起飛,樟宜機場正在擴建中。  

 

返回香港了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