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特色午餐@老爺冰室

之前有朋友帶我到位於深水埗的老爺冰室午餐,呢間冰室的裝潢除了有特色之外,午餐都有d特色,價錢又唔算貴,值得大家一試\(^o^)/


呢間老爺冰室以電影為主題,看到牆上似菲林的卷軸就諗起懷舊電影,依家的電影已經數碼化,菲林電影可以播放機會可能只有電影博物館舉行~~~


看到一些老照片,感覺幾有趣,相信最多人熟悉張曼玉和梁朝偉在《花樣年華》的情景(^_-)


在冰室的客人可以拎塊牌去寫自己喜歡的文字然後拍照留念,由於當日我寫的內容太低B,所以好友禁止我post出來~~~


成間冰室最吸引我係呢段文字~~~


冰室熱飲會用特別的杯,令我想起細細個時在家鄉用這種杯焗麵吃~~~


好友跟我分別點了台式肉燥老爺雞脾飯($40餐)和香煎法式羊架伴麻醬天使麵,個香煎法式羊架好鬆軟,而且唔覺有羊酥味,冷的麻醬天使麵感覺好好食,只需$72就可以點這個餐連飲品,真的不錯=]


老爺冰室地址:深水埗汝洲街234號


之後行鴨寮街見到這可愛的黃狗在睡覺,最有趣係有人用心幫牠弄個午睡中的牌=w=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