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護膚產品新體驗@韓國Dr. Lee

上個月收到來自韓國頂級皮膚科醫院院長李周赫醫生Dr.Lee Joo Hyuck誠意推薦的DR.LEE@KOREA 及Back to Sixteen的護膚產品=]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為不少著名韓星根治過無數皮膚問題。


依家慢慢分享我用全效5天煥膚療程和3支精華素的體驗~~~

Day 1 蓮花水嫩保濕面膜

功效:富含啫喱狀精華的面膜,令蓮花萃取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為肌膚注滿源源水份,深層保濕。

主要成分:蓮花萃取、玻尿酸鈉、甜菜鹼、尿囊素

拎出來先知道D精華好似啫喱咁,面膜比較薄,所以用完之後D精華可以KEEP到第二朝~~~



Day 2 白米亮膚煥顏面膜

功效:富含精華液及貼面的面膜,令稻米等尊貴成分深層滲透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達至美白袪斑的效果。

主要成分:稻米、玻尿酸鈉、尿囊素、 維生素原B5

呢塊面膜的精華好水潤,跟Day 1的截然不同,用完之後最好搽返保濕護膚晚霜,始終依家香港天氣熱,成日開冷氣會令皮膚缺少水份~~~



Day 3黃金水凝膠生物纖維眼膜

以水凝膠生物纖維研發而成的眼膜,具極佳親膚及貼服性,比一般眼膜吸附更多精華液,精華緊緊保存於眼膜,徹底讓肌膚吸收。同時蘊含24K黃金的導入力量及椰子成分,強效擊退眼紋、浮腫及黑眼圈。

主要成分:黃金、雪蓮花、椰子、魚子

呢塊眼膜比較薄,所以有兩執保護紙,記得用之前要拎走,用咗感覺好舒服~~~




Day 4 蜂王漿全效修護面膜

• 功效:超貼面的銅氨面膜,超薄如蠶絲,低刺激性,面膜賦有強效吸水能力,不僅能充分吸收精華,而且完全為皮膚深深地注入精華。配合蜂王漿萃取成分,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全面修復肌膚

主要成分:蜂王漿萃取、玻尿酸鈉、尿囊素維生素原B5

呢塊面膜跟Day 1一樣都比較薄,但精華跟Day 2的差不多水潤,而且有大陣蜜糖味,感覺好得意~~~



Day 5 紅蔘抗皺提升4D面膜

功效:富含人參根萃取等強效抗皺成分,令肌膚回復緊緻,配合4D掛耳設計面膜,有效拉提面部輪廓,塑造完美V面。

主要成分:人參根萃取、甜菜鹼、玻尿酸鈉、腺苷

打開先至發現呢塊面膜係咁大塊,而且參的香氣好強,可以圈住兩隻耳仔兼敷埋下巴,真心講護膚好多人只係護住面,好少為下巴和頸進行皮膚護理,雖然下巴的紋理一定好過塊面珠,但頸紋明顯都會出賣年齡,大家不容忽視呀!



 幹細胞黃金眼部精華原液30ml

蘊含24K黃金及玻璃酸鈉,有效撫平黑眼圈、舒緩浮腫,增強眼部肌膚彈性,全面解決暗沉、鬆弛、皺紋等眼周肌膚問題。

用咗感覺好水潤,D黃金在按摩肌膚時會融入精華當中~~~



 嫩白去斑精華原液50ml

【功效】
有效淡化色斑、淨白膚色、滋養肌膚,同時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增強肌膚光澤。

【主要成分】
蘊含具美白成分的熊果素、珍珠萃取、茶葉萃取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

用咗感覺好水潤和有淡淡自清香,用完肌底液後加埋呢個嫩白去斑精華原液可以加強功效,在夏天陽光猛烈的日子一定要keep住用呀!



淨化毛孔精華原液50ml

【功效】
有效抗氧化、淨化肌膚雜質、收細毛孔及改善暗啞肌膚,亮澤膚色。

【主要成分】
蘊含葡萄籽油、洋薔薇花萃取、油橄欖果殼油及維他命C磷酸鈉鹽

用咗感覺好水潤,用完肌底液後加埋淨化毛孔精華原液可以加強功效,我個人覺得一年四季都合用=]



DR.LEE@KOREA 及Back to Sixteen的護膚產品你嚴選韓國最著名及大型的美容廠商生產,並獲廠方榮獲韓國國家美容協會頒發KS Q ISO 9001:2009/ISO 9001:2008和ISO 22716:2007 (CGMP)品質管體系認證~~~

產品通過皮膚科測試,證明安全有效和適合任何肌膚使用,依家我每日搽肌底精華加淨化毛孔精華原液,希望令肌膚有足夠的補濕度,之前做咗去斑美白療程,所以暫時唔用嫩白去斑精華原液~~~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