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打邊爐新玩意@小郡肝串串香

之前和好友行銅鑼灣的超人特攻隊展覽,順便到附近新開不久的小郡肝串串香晚餐,呢間串串香在內地有多間分店,身邊的90後同事在深圳食過也讚不絕口,四川美食出名係麻辣,平時唔食辣但曾經到四川做過義工的我也忍不住想試試~~~



店內有些特別的佈置,個人比較喜歡有熊貓佈置,可以象徵四川生長的大熊貓~~~


我和好友坐在開揚的位置,方型枱,最多可以四人用餐~~~


不過呢間店有廂房,如果想跟朋友私人閒聚,可以考慮廂房用餐~~~


串串香主要係拎一串串的食物入煱裡面滾熱來食,食物種類倒不少,有牛柏葉、木耳、粟米、蓮藕、西蘭花、麻辣牛肉、香菜牛肉、經典小郡肝和無骨鳳爪等,有二十幾種小食可以打邊爐任選~~~


大家可以選點豉油的配料~~~


由於我怕辣,所以我只用唔辣果邊打邊爐,好友試咗放一串去試已經辣到要跟我一齊來個唔辣的串串打邊爐~~~


小郡肝串串香係食晒之後磅返用過的竹纖來計收費,所以部份食物會用兩支竹纖來穿~~~


我和好友就慢慢食,而我們每人都有一條不織布圍裙,可以擋住被濺出的汁液~~~


重慶炸酥肉,食咗感覺舌是被麻辣倒,好得意,不是平時感覺的辣,令我一食上癮:P


紅糖冰粉,感覺食咗涼粉咁,好友比較喜歡這個~~~


而我就比較喜歡紅糖糍粑,暖暖地而且外脆內軟,感覺真的好好食~~~


去打邊爐有特色甜品食真的比較少,喜歡去滾的我又一個好食的選擇=]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