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少女回憶@The ONE X Salior Moon 美麗傳說

成個7月頭我被工作和家事弄到未有時間打BLOG,搞到欠好多文都未清,上星期五難得可以輕鬆湊女,所以應PR姐姐的邀請去我最想去的The ONE X Salior Moon 美麗傳說展覽,呢個展覽去到9月2日,大家記得唔好錯過呀!

80後的我在高少時開始睇美少女戰士,那些年花了些錢扭卡,還試過問同學借漫畫睇到俾老爸打到痛,但真心講細個冇咁多機會買美戰的玩具,反而到依家人大咗就好想搵返自己的少女回憶~~~

在The ONE UG2 中庭的夢想星河主場景,相信係美戰迷必到的地方,全球首度呈現美少女戰士1:1 彩色立體雕像,集合5 位經典美少女戰士包括主角「Super SailorMoon」和她的拍檔黑色小貓「露娜」,以及最好戰友「Sailor Mercury」、「Sailor Mars」、「Sailor Jupiter」以及「Sailor Venus」置身於逾5 米高的夢想星河主場景,打造閃爍星河效果,並配置超巨型立體月亮裝飾及美少女戰士變身器,歡迎粉絲與美少女戰士角色齊齊合照!


今次我帶咗在大阪環球影城外面的商店買的權杖和昕昕一齊影相,陀昕昕的日子因為悶在家中,我成日睇美戰動畫,昕昕其實在我肚裡面已經被胎教:P


聖杯是Sailor Moon 變成Super Sailor Moon 的變身器。見到咁大個的聖杯真係忍不住走去影相留念~~~


禮服幪面俠以最有型的經典禮服造型現身,亦同時守護巨型「新月棒」。現場更以玫瑰花佈置成庭園場景,我成日都想有個好似月野兔咁有個高大而又瘦的情人來保護自己,可以跟禮服幪面俠影相,簡直發夢都估唔到~~~

我記得有一輯禮服幪面俠係極少出現,因為地場衛出國後發生意外,月野兔遇上流行歌手星野三兄弟,其中一集成班主角在月野兔家中發生的趣事,真的令人捧腹大笑~~~


Sailor Chibi Moon 小兔於夢中相遇的獨角馬,如果大家有睇過都知道獨角馬的真身其實係一位好靚仔的王子,諗起果輯佢經常召喚獨角馬幫助打敗敵人,只可惜只出現一輯~~~


Sailor Moon 月影時光‧互動遊戲,完成簡單的遊戲步驟,開啓傳說中的時間之門,掀開月光幻影之旅,更可即場拍照留念。


我發現原來選了圖中有黑色的人物那幅圖就會出現那一位卡通主角,配對遊戲好簡單,昕昕都玩埋一份~~~


華麗星光傳說‧互動遊戲,完成簡單的遊戲步驟,跟隨音樂旋律走進外太陽的神秘國度,成功召喚「天王遙」及「海王美智留」的華麗神器,即可贏取「The ONE x Sailor Moon 期間限定店」95 折購物券乙張。


萌爆的Q 版立體倩尼迪公主及安狄美奧王子,於The ONE 地下露天廣場歡迎大家,並展示他們的訂情信物星空音樂盒,分享他們的浪漫愛情故事!喜歡月野兔的我當然要跟倩尼迪公主影返張靚相啦!


在傳媒預覽當日更有機會見到美戰產品收藏家展出的部份形藏~~~


於L2 特設The ONE x Sailor Moon 期間限定店,發售一系列美少女戰士限定商品,包括
最新獨家行李箱、旅行用品、保鮮花、咕𠱸及文具系列等等。而我就睇中咗暖水壺,待我買到之後有機會跟大家分享=]


當晚和昕昕好想到點心代表堂食,怎料要等一小時,所以我決定買外賣,原來外賣流沙飽係要自己屋企蒸,等一杯飲品外賣都至少10分鐘,如果大家去The One可以先拎籌,影完相去返間點心店應該剛剛好~~~


見到張餐紙就好期待找天去享受~~~


全新The ONE 手機 APP 已經正式登場,大家除了透過 APP 內獲取 The ONE 最新活動推廣
資訊外,於活動期間更可透過The ONE 手機APP 參與「月之搜尋」遊戲,考驗你的靈敏度,
5 位美少女戰士將隱藏於The ONE 不同樓層,大家憑The ONE 手機APP 於場內齊集5 位戰
士,即有機會贏取「The ONE x Sailor Moon 限定版擦拭貼」乙份。


限定消費禮遇
日期:7 月21 日至換完即止
時間:中午12 時至晚上10 時 (逾時無效)
地點:L2 禮品換領處

方法:The ONE Club 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Sailor Moon 雨傘套裝幣即日消費滿HK$1,200* (共900 份)或憑4,000 積分+(共100 份),即可免費換The ONE x Sailor Moon夏日沙灘漏沙墊乙份。

方法:The ONE Club 會員於場內任何商戶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1,500* (共900 份) 或憑6,000 積分+(共100 份),即可免費換The ONE x Sailor Moon雨傘套裝乙份。

(每日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我就分享少少我的收藏俾大家欣賞吓先~~~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