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瘦身之旅@從心養生館

返咗三個幾月全職的我因為成日食食食和坐坐坐,下半身不知不覺地肥咗少少,本身腰部有明顯線條的我肚腩看起來似有咗BB咁,被兼職的同事誤以為昕昕準備做家姐>.<

近日去咗從心養生館體驗按摩淋巴瘦身加中藥蒸身的療程,讓我在準備大阪之旅前有更強健的身體去應付五日的行程=]


入到去首先進行45分鐘的按摩淋巴瘦身,按摩和蒸身的房間只招待女賓,大家可以放心去享受服務^^"


幫我進行按摩的女師傅一開始就睇出我的下半身比較胖,所以她重點幫我按摩腿部和肚腩,按埋肩頸,最後才按摩手部,感覺個人放鬆咗。

我問過師傅,如果本身唔識推淋巴的按摩而又想瘦肚,可以自己用順時針的方式按摩腹部~~

師傅用玫瑰按摩油按摩,除咗令肌膚滑滑,最重要係可以讓肌膚在薰蒸的時間更容易吸收,肌膚可以有最佳的狀態示人~~~


按摩後換上紙短褲和TUBE TOP,在30分鐘的薰蒸時間師傅會每隔十分鐘去了解我是否適合溫度,最後5分鐘會降低溫度~~~


初初感覺對腳有DD涼,慢慢就感覺開始熱得來又舒服,在薰蒸時會有好香的中藥味,更令到自己渾身是汗,好在我薰蒸時紮晒所有頭髮,否則一出門口我的髮好似洗完頭咁@@"


做晒成個療程後覺得自己的皮膚滑咗,個人感覺好精神,相信如果keep住做身體肯定更多健康,而且唔會肥(^_-)

中藥蒸身​簡介:

中藥不僅可煎制,還可用熏蒸方法經皮膚直達各臟腑,達到治療疾病、養生保健,使全身經絡涌動,推血運行,直達各臟腑無處不至。配合時尚熏蒸機的全自動人性化設計,讓各位輕鬆享受30分鐘熏蒸過程!

中藥蒸身對身體的好處包括:

1、改善情緒
中藥熏蒸具有神經、經絡的調節作用,使人情緒放鬆、肌肉鬆馳、睡眠改善、身心舒暢,還能達到養血、補氣、安神的目的。

2、排走毒素
使人體在排汗的同時排放雜質,快速緩解肌肉酸痛乏力,並且能防止身體水分大量的流失。

3、促進新陳代謝
做中藥薰蒸時,使皮膚溫度升高、毛細血管擴張、促進血液及淋巴液的循環,減輕心臟負擔,促進新陳代謝;且能夠凈化血液,降低血液粘稠度。

4、養顏美肌
熏蒸藥物的有效成分,可對直接接觸的肌膚部位產生藥,,起到抑菌、消炎、殺蟲止癢、消腫等作用,增強皮膚抵抗能力,有效防治皮膚毛囊炎、毛孔堵塞等。

從心為客戶提供9種中藥選擇,今次我用的是纖體型中藥包,呢款中藥包的功效係排毒養顏,祛濕,加速消脂,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人手淋巴理療(身體/減肥/按摩)

1. 人體淋巴是主要的排毒系統,人手淋巴引流可幫助疏通全身表層淋巴糸統,有助排毒,清除多餘脂肪,能有助改善皮膚質素,改善體型,提升血液循環 ,增強免疫力。

2. 人手經絡按摩能改善人體酸、麻、痺、痛的難受感覺,提升免疫力,幫助改善失眠,減輕肌肉勞損痛楚。

在網上我搜尋先知道蒸身需要注意以下地方,以免讓自己有任何不適~~~

1.使用全身蒸療時, 要注意蒸汽溫度應由低向高逐漸加熱, 使患者得以適應。 蒸療時可根據個人的耐受程度調節溫度。 

2、飯前、飯後半小時內不宜進行全身藥浴。

3、全身藥浴後應緩慢地從浴盆中起身。 如浴後猛然從浴盆中站起, 易引起體位性低血壓而致眼前發黑, 眩暈。

以下是有關收費資料,供大家參考,從心養生館可以逐次幫襯收費,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電話查詢~~~

**只要講出係BLOGGER小玉雜記介紹,即可以半價優惠享受任何正價療程一次。(此優惠只限從心新客人)


以下是從心養生館的資料:

地址:九龍尖沙咀金巴利街7-15號安聯大廈14樓A室

電話:2722 00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9時正

Facebook專頁: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