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Haagen Dazs免費雪糕體驗日

今朝帶昕昕去荃灣in pn班,可惜昕昕唔合作,所以得後備位(>﹏<)

之後帶昕昕行去荃灣廣場,因為之前看了Haagen Dazs Facebook專頁知道有免費雪糕,所以就行去,希望可以跟昕昕一起享受美味的雪糕(^_^;)

Facebook專頁圖片,大家記得3月1日早上還有機會。

原來不同顏色物品代表不同口味,有幸我的八達通套是黃色的(^_^;)
如果大家拍照並上載至個人 Facebook就可以得到利是封一份Y(^_^)Y
 
每人一籌,還有一套三張優惠券,我最like係雪糕優惠券*^O^*
當我們享受完不久準備搭西鐵時已經見到截龍的告示牌( ̄∇ ̄)
昕昕好享受今次所得的雪糕球,因為她本身好喜歡食雪糕,當她知道有得食雪糕就乖乖地等。其實我間中會留意Haagen Dazs的雪糕優惠,因為這品牌雪糕味道不錯,最重要係bb食,所以我只會選擇品質有保證的俾昕昕食Y(^_^)Y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