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期間限定 小丸子主題Café開幕喇!

剛剛星期一有朋友在Facebook上載光顧小丸子主題Café的照片,第二日就見到UTravel介紹這間Café~~~


以下是UTravel的文字介紹:

小丸子絕對是很多年輕人的兒時回憶。原來小丸子已經有播出滿 25 周年了,富士電視台大樓為此推出期間限定的小丸子主題 Café。

食物款式當然不只是小丸子一個啦,還有永澤同學、花輪同學、小玉同學等經典人物,每款造型的咖啡和食物都非常精緻,相信最特別就是被稱為洋蔥頭的永澤同學今次真的被製成洋蔥頭,實在太可愛啦!

Café 由 2015 年 3 月 21 日起開始營業一年,仲講明「全年無休」,小丸子迷可以隨時朝聖! 


如果準備去東京的朋友可以考慮計劃到此一遊^^"


朋友點了以下食物和甜品~~~

這碟媽媽意粉只需$850日元~~~


花輪同學下午茶式套餐只需$700日元~~~


甜品$600日元,特製小玉圖案熱飲$450日元


茶杯更有小丸子和小玉圖案=W=


由於現在日元超抵換,兩個人食二百港元應該可以找數,搞到我好想叫老公暑假帶我和昕昕去朝聖:P

以下是UTravel原文連結:


以下是小丸子主題Café的官方連結(有餐牌及價錢)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