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MyBB試用小隊: 產後去斑體驗 @ ANGEL MAMA

好開心今次被邀請參與ANGEL MAMA的試用體驗,ANGEL MAMA的公關姐姐非常友善咁問我產後有甚麼需要,雖然我有餵母乳,但因為一日一次,所以對有關按摩服務暫時未有興趣,反而我在產後多了不少雀斑,所以今次試做激光去斑的服務。



感恩是我可以在晚餐時間將昕昕交俾嫲嫲,令我可以有時間進行是次體驗,而且天使媽媽的元朗分店位置對我來說非常方便,由我家搭小巴可以直接去到光華廣場總站,如果慢步回家只需二十五分鐘左右,如果將來再有機會懷孕都可以考慮用優惠價試做孕婦按摩服務=]

今次是用以下儀器試人做激光去斑的服務。


負責今次服務的美容師首先幫我清潔臉部,然後用東西保護我的雙眼避免受激光刺激,在過程期間會感到少少被拮的感覺,如果覺得太強可以要求減弱。最後就幫我搽面霜,整個過程大約半小時左右。


完成服務後美容師告訴我短時間內不可用美白產品,並需要保濕有關的護膚程序,例如敷保濕面膜和搽保濕面霜。

其實激光護膚做一次只能減淡少許黑色素,如果想減多d就要keep住做,望著我左邊臉的大塊斑斑就好想再減淡(>﹏<)

女人三十歲後有雀斑係正常,產後會增加雀斑的形成,如果想跟雀斑講bye bye,除了用護膚品,到美容院做療程是相輔相成,達到較好效果。

激光美容的效果因人而異,在正式購買療程前最好試做一次以了解自己皮膚會否敏感。今次試做後即日和試做後三星期各拍了照片,我的皮膚keep住冇敏感,而且d斑好似淺咗少少,可惜我賺錢能力有限,加上我仍在計劃生多個BB,所以我暫時唔可以買療程來做(>﹏<)

      
以下是天使媽媽FACEBOOK專頁: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