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每個有BB的家庭必需品—耳溫探熱槍

今日昕昕25個月啦!之前在昕昕農曆生日時我去MyBB Land拎百靈IRT 6520耳溫槍回家給昕昕,想起昕昕Day 5當日我買了百靈 IRT4520耳溫槍,但因為昕昕半歲搬屋時不知放在那裡,最後只是買了其他較便宜的電子探熱針來頂住用,今次能夠試用全新百靈IRT 6520耳溫槍,感覺好似失而復得咁開心=W=



想起之前雖然唔知道百靈 IRT4520耳溫槍放咗去邊,但果兩排膠耳套卻能找到,加埋IRT 6520耳溫槍內的膠耳套,今次真係有排用。



而今次試用另外送了以下兩份小禮物:P



IRT 6520耳溫槍跟IRT4520耳溫槍不同之處係多咗嶄新的AgeSmartTM年齡選擇功能,採用可隨年齡調節的發燒提示,並在顯示幕以不同顏色顯示體溫狀況,讓您更輕易解讀家人的體溫,從小到大為寶寶提供準確的測溫結果。



在使用前按小朋友爬行的圖案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年齡,放入耳仔後按上面的圓形就可以探熱,聽到嗶一聲就可以完成程序。

     

對我來說,每個有BB的家庭擁有耳溫探熱器係一個必需品,因為BB最容易發燒,特別係每次到健康院打針之後,有時BB更會無端端發燒,之前昕昕突然連續數天發燒,之後先知道她出玫瑰疹(舊BLOG回顧:昕昕出玫瑰疹 @ 8 month),如果屋企冇任何探熱用的產品令我感覺欠缺安全感。

百靈ThermoScan®耳溫槍一直是最多醫生選用的耳溫槍品牌,就連我的家庭醫生陳嘉龍和昕昕的兒科醫生方卓明都選用(雖然不是最新型號:P),每次測溫時配合百靈一次性耳套可避免交叉感染和確保測溫的準確度,安全衛生,全家人皆可使用。

以下是有關產品供應商網址:

http://www.braunhealthcare.com.hk/index.php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