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Cordlife『給BB最好的準備2』免費講座 @ 8-12-2012

上星期六病住去聽講座,今次的講座舉辦機構之一是BBCARE,我一直有留意有關講座網頁,其實我是因為透過這公司講陪月員才知道有關網頁= ="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留意這機構舉行的講座~~~

http://www.bbcare.hk/index.php?page=event&pages=1&pageCatId=5



今次的講座有三部份~~~

第一部分講胎動,感覺內容OK,其實大家懷孕四個月多至五個月開始會感覺到BB開始郁,看到一些圖片,不過沒有Q&A~~~

第二部分主要講儲臍帶血,感覺超HARDSELL = ="

第三部分講湊B三竇曲,內容不算多,只教用包被和掃風~~~

在講座完之後有陪月員示範,但因為人太多,我沒耐性看~~~

離開時交問卷可以有以下禮物~~~


另外交埋雀巢公司份表有多少少禮物~~~

今次講座有一份推薦表,填好可以有五十元的萬寧現金券,因為今次陪我出席講座的朋友都是決定去私家醫院生BB,所以我們互相填對方資料:P

 
我們去完講座之後去永安買BB用品,我買了兩件BB底衫和一件冷衫,底衫$27.5(原價:$55),冷底衫$51(原價:$79)~~~

之前在千色店只買了一件冷底衫,那時只是$29一件,真後悔那時沒有買多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