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美素佳兒產前講座 @ 16-12-2012

今日我又去了美素佳兒產前講座,我網上報名後美素佳兒的工作人員打電話表示我之前10月去過,按理不可以再報,但我表示上次在星期六舉行,我老公返工,所以想他今次聽,那我就不好意思地再來一次,上次和今次的內容完全一樣,只是地點不同,而且規模好似細小小,上次的內容可以參看有關的BLOG~~~

美素佳兒產前講座 @ 13-10-2012

現在補充上次沒有的內容~~~




今次多了不同階段的Display~~~



連續兩次聽同一位營養師的講解,我覺得他較其他公司的講座講得吸引~~~

今次我拍了少許洗澡照片~~~

幫BB洗頭前先除衫,然後用毛巾包裹身體,用紗巾輕輕洗刷頭部,最後扭乾紗巾來抹乾頭部~~~


這是幫BB洗澡的手勢,記住BB的頸好軟,一定要時常托好~~~


這是準備幫BB在浴盆轉身的動作~~~


BB掃風後不好直接平睡,最好用毛巾做小小的承托,給BB側睡一會~~~


禮物方面較上次多了一張年曆和環保袋,但少了一個行街袋和陳倩揚寫的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