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我的BB禮物^^

今日是我的小女童軍宣誓的日子,也是我生BB之前最後一次返集會,有一位家長知道,所以特登送一盒BB用品給我~~~

襪子有八對,口水肩兩件,毛毯一件,六件衫仔,搞到我有少少唔好意思,因為我本身只是希望家長送二手BB衫給我就可以,始終我怕浪費~~~



有幸我本身未買這樣的衫~~~


有家長在今年四月生了小女兒,所以我才問有沒有一些不用的衣服給我,沒想到有一袋仔~~~

這三件外套好靚^^"


這兩件在暑假時可給B女穿~~~


這兩件至少半歲才合穿~~~


這幾件都幾好看~~~


加埋之前有朋友俾的二手衫,有家長表示遲些送一至兩歲用的二手衫,好開心可以省下不少服裝費,特別是外套:P

我不介意收朋友的二手衫,因為我覺得環保比較重要,而且BB好快大,好多衫著唔夠兩、三個月就要換,分分鐘會令自己的錢包大出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