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結婚九個月紀念日

今日是我和老公結婚九個月紀念日,好開心可以邀請結婚當天幫我們拍攝花絮的好朋友去港大幫我們拍攝畢業照片~~~

朋友暫時SEND了三幅給我看看先,因為朋友要時間執相~~~

今天都有不少人回港大拍照,間中會有人研究我老公穿的是甚麼畢業袍,其實穿這顏色袍的人士比例上較少,大多數人會見到哲學博士,因為畢業人數有數百人@@

有幸拍畢業照的佈景板全都未拆~~~


我指定的動作,側看我的肚子都OK大,不過好多人正面看都說我肚子不大~~~


不論如何,人人都會在門口拍照~~~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我已經踏入三十四周了,下星期四和老公去影孕婦照,十分期待,因為剛才的照片未能看到老公的肚腩,下次要來個比併:P

1 則留言:

  1. XD***好期待比併既相....
    [版主回覆12/26/2012 19:48:36]^^" 老公成日話我和他的肚腩差不多大,希望快d到聽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