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she critiques 美容大賞2012 — 中獎篇

之前在FACEBOOK參加了she critiques 美容大賞2012的投票活動,而我十分幸運地成為每週100賞(第二週)的其中一位幸運兒,昨天準備出門去銅鑼灣的一個產前講座前收到有關電郵便印下來,在晚上六點九趕到在灣仔的OFFICE領獎=]

以下是有關投票網頁~~~

http://critiques.she.com/awards/2012/index.php


我一共得到以下三份獎品~~~

Benefit Cosmetics 完美彩妝禮包 (價值HK505)

集齊Benefit Cosmetics多款皇牌產品,讓你塑造豔麗妝容.先用b.right Radiant Skincare 煥采水凝護膚系列,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光芒。妝前使用the 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臉部底霜修飾及遮蓋毛孔,再以指尖塗上適當份量的“that gal”那個女孩的光亮面霜在臉上,令膚色更明亮.最後塗上一層薄薄的posietint花漾胭脂水,為面頰及雙唇帶來健康光澤。

我平時極少化妝,頂多是有特別活動才稍為打扮而已,SAMPLE的份量不多,可方便我外擕使用~~~

我覺得最實用是那個桃紅色的袋,待我女生出生後做出街尿片袋和放濕紙巾用:P

鏡子如果是座檯會比較好,免費禮物不要強多要求= ="


Thursday Plantation 星期四茶樹頭皮護理洗髮水(價值HK$99)

蘊含天然有機茶樹、青檸及薰衣草等植物精油,能深層清潔頭皮,並有效抑制蘊釀藏於頭髮間的細菌及過盛油脂,減少頭皮屑及痕癢情況,令頭髮清爽芳香及充滿活力光澤。

暫時不用住,因為我本身的洗頭水還有一大支未用完>.<


秋日全效保濕面部護理 (價值: HK580)

Modern Beauty Salon送出秋日全效保濕面部護理療程,能有效保濕、緩解乾燥繃緊感覺、修護受損皮膚,抗皺及抗衰老、抑制黑色素及減退色斑。
 
之前煌府抽中一張都未用,現在又多一張,都唔知幾時用先好~~~

在獎品名單中我比較想得到BIOTHERM的精華或CLINIQUE的保濕霜多一點,因為我比較喜歡這些品牌的護膚品~~~

正常女生都愛美,而我讀高小時候已經開始用護膚品,還開始敷面膜,所以青春期的皮膚少出暗瘡,到現在的皮膚都KEEP到像十年前一樣,或許是娘親的遺傳,因為五十出頭的她,皮膚像四十出頭的女姓,令許多看不出她的真實歲數@@

懷孕中的我都會儘量一至兩星期敷一次補濕面膜,每天用面霜,始終我怕自己皮膚唔靚,老公不敢碰我的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