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老公的博士畢業袍

今日奶奶和老公一早就出中環拎博士畢業袍,而我就不用外出,因為老公怕我辛苦~~~

老公是今年港大教育博士的畢業生~~~

訂造一套畢業袍要大概一千五百元,是找專人度身訂造,上次陪他去到石板街看他度身~~~

起初我以為博士畢業袍像學士般黑色,怎料港大教育博士畢業袍竟然是奪目的紅色= ="

好在我的大學畢業袍較他的好看很多,我件大學畢業袍仍在家中擺放,三年前老公出錢送給我的,價錢是六百元~~~

因為我的大學畢業袍借的時間短,加上老公知我應該不會再讀書,所以才送我一套袍,那年聖誕我更帶回鄉與祖母合照,這是我和她最後的合照,之後祖母的身體開始越來越差,兩年前的6月17日已經離開我了,當時她享年有86歲~~~

其實副學士畢業那年有考慮聖誕回鄉拍畢業照,但因為我參加了女童軍的印度交流營活動而沒有去,有幸之後讀了學士,完成了爸爸的心願~~~


在港大的有關網頁可以看到博士畢業袍的著法~~~




11月27日是港大畢業典禮,我和老公都十分期待,因為今年姚明會和我老公一起畢業=]

以下是港大榮譽博士畢業資料網頁~~~

http://www4.hku.hk/hongrads/index.php/chi/about/introduc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