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Kinetics「母乳餵哺及幼兒疾病預防」健康講座 @ 13-10-2012

昨晚七點三就在銅鑼灣中央圖書館聽毅力醫護健康集團的「母乳餵哺及幼兒疾病預防」健康講座,沒想到出席的人十分多,其實我是從其他BLOG友得知有關講座的禮物比較多才網上報名參加,第一次登記就抽中,真的幸運=]

以下是活動本身的網頁~~~

http://kinetics.hk/seminar/hkcl_121113.html

講座開始主要講有關疫苗的資料,感覺講者袁姑娘的幽默,令大家沒有悶場,其實我老公本身都會打針,我跟他一起之後,他大灑金錢給我打乙型肝炎和防止女性子宮頸癌的疫苗,故我清楚知道我的B女將來除了打政府的免費十一針外,還要打多幾支針>.<

講座第二環節講餵母乳,由於我同一天的下午在健康院聽了一次,故可加深有關知識,但我覺得健康院會比較詳盡,因為姑娘會播錄影帶給我們看如何餵及噴奶~~~

在健康院姑娘說BB出生的一小時內最好立即到媽媽那兒啜乳頭,好讓自己的噴奶神經可以運作~~~

兩個講座的共通點是鼓勵我們當媽媽的要有開朗的心境,因為心情好,奶水自然會多=]

講座完結交問卷和一堆入會表才可以拎禮物,以下是有關禮物~~~

沒想到有一整包HUGGIES的初生0碼,而且更有兩張買一送一的優惠券,我之前已經買了一次,平均一包只是$12.5~~~

恰巧是我昨天下午才正式收到HUGGIES寄來的兩片0碼尿片,原來申請入HUGGIES會要到接近生才開始收到有關信件,聽我的朋友說這品牌會按BB成長階段寄優惠券到兩歲@@


最開心有MUSTELA的禮品包,我懷孕初期有用其防紋膏,這品牌的產品比較貴,150毫升要$300一支,不過之前用的都是SAMPLE,是朋友送的~~~

Lactacyd的試用裝都實用,因為我未有BB之前已經用開,不過近來少用,主要俾我老公用= ="



由於有部份禮物未到手,有關公司派了換領券給我們,可以到旗下三間診所取禮物,有幸荃灣有分店,令我不用擔心太遠,也可以考試給B女到這裡打針~~~

1 則留言:

  1. 毅力既講座我報過四次,四次我都無份去!!><
    [版主回覆11/14/2012 21:44:37]我第一次報就KO,可能係睇BB出生醫院的選擇,因為我選私家醫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