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女童軍周年晚宴 @ 19-11-2012

昨晚我獨個兒搭西鐵轉天星小輔前往會展,出席女童軍的周年晚宴~~~

今次我是以指導員身份出席活動,本來我以為要繳費,後來我才知道我是可以得到贊助,不用繳費,交表時開的支票要報廢了@@



晚上七時半開始,但大家通常捨不得入座,在外面拍照,差不多八時才開始有關開幕儀式~~~



特首夫人都有出席^^"

DSCN3151


我們每圍都有枱獎~~~



我抽中了一張一百元的超市禮券,我可以叫老公陪我去新元朗中心的百佳買BB用的抽屜,順便買夠五百元等送貨=]



晚宴的菜式不算多,男士未必夠飽,女士吃都是剛剛足夠~~~


 

第一道菜幾好食~~~



 

有菜有肉,不過不是人人都好似我咁大份= ="



最補就是這個燉湯,我第一次願意乖乖食燕窩,細細個時因為媽媽用冰糖燉給我吃令我想嘔,所以一直見到燕窩就不想吃,如果不是咸湯,我就不會吃燕窩~~~


 

最後上的飯和伊麵,份量不多,我打包了蠟味飯給老爺,因為我知道他喜歡吃^^"


好開心可以遇到童軍總領袖張智生先生,去年童軍總會的周年晚宴大家穿童軍制服合照,今次我穿女童軍孕婦制服跟他合照,我乘機向他提議,希望童軍都有懷孕領袖制服,因為我曾經見到有懷孕的領袖只是穿近似制服顏色的孕婦裙和戶外制服來協助區會教班~~~



有幸可以找到我們女童軍的香港總監彭太合照~~~



大概五個月前黃凱迪領袖跟我和一班司儀訓練班的學員一起分享做司儀的心得,當時她懷孕有七個月,而我就懷孕兩個月,現在她的B仔已經有三個月大了,知道她的B仔出生時有六磅半重,感覺十分羨慕,我都希望我的B女出生時都有六磅幾,因為我怕太重會辛苦~~~



最後我在十時半多少少離開,有幸可以乘搭晚上十一時的最後一班天星小輪,回到元朗的家中已經十二時多了,大概零晨一時才睡覺,今天十一時多才起床,因為我近來每晚睡覺到零晨會有夜尿,未來兩個月都會這樣,我每次夜尿後都會拍老公,但他十次有九次都沒反應,原來他睡覺十分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